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全面探索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 20:24  新浪汽车

  用于奥迪Pikes Peak的概念包含了一辆汽车所能满足的最多样化的需要。它是一款运动风格十足的轿车,适合于旅游;在恶劣路面上,它是性能优越的交通工具,同时,它的内部设计合理,适于乘客乘坐及运载货物。

  奥迪公司的宗旨是“技术领先”,这款全能四轮驱动轿车进一步证明奥迪是公认的技术领导者,全能四轮驱动、TDI柴油发动机、FSI以及ASF框架车身(Audi Space Frame)都是它技术领先的明证。目前,奥迪还在不断研究开发各种新技术。

  在发展新汽车概念的同时,奥迪公司刻意突破常规。昙花一现的流行趋势不是它的目标?奥迪的目标是树立新的里程碑。奥迪Pikes Peak就是又一例证。

  奥迪Pikes Peak的出现表明,目前的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定义需要修改并增加新内容。它全面扩大了运动性能的内涵,包括了奥迪的许多特性,如全能四轮驱动动力传动系统、可调高度自动空气悬挂装置,与高级跑车同等的公路动力性能等。4+2的座位系统通过电动控制操作,无需手工劳动,从而在“功能多样化”一词中又加入了新的意义。另外,它的运动外形和尊贵典雅的款式也让人获得了视觉上的满足。

  因此,奥迪Pikes Peak绝非另外一款运动型多功能汽车:它在高层次上结合了几种不同车辆的特性,从而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整体和谐。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