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内部设计 全新设计 宾至如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 20:05  新浪汽车
组图:内部设计全新设计宾至如归

  这款车内部设计的整体和谐与外部造型的动感活力相得益彰。材质优良、做工精细的轿车内部让乘客体验到全新舒适的旅行乐趣。车内亚光铝和日本Tamo白腊木装饰等细节不仅体现了汽车动感和高科技内涵,而且搭配和谐自然,引人入胜。此外,驾乘者在透过玻璃车顶欣赏车外景色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宽大的空间和良好的光线。

  这款轿车虽然充满活力,但外观内敛。汽车仪表板镶有边框,表面上看是由车门来支撑的。

  驾驶区域各部件饰有清晰的轮廓线,表面隆起的中央控制台更强调这一特点,加强了整部轿车内饰的尊贵动感风格。光线不足时,三维激光显示器可以使各种仪表清晰易读。

  全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三叉设计,其后装有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化自动变速箱传送转换踏板。这样,驾车者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既可完成换档动作。

  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客,两个隐藏巧妙的“乘位”照相机可以测定前座位置,并据此适当调整安全气囊的启动方式。

  换档区和奥迪多媒体界面装置符合人机工程原理,便于驾车者的操作。中央控制台非对称地分割后,前排座位就多出一个小小的空间,可以容下两个杯座和一个小搁板。座位扶手下面还有一个小冷藏室。

  所有中央控制仪表都镶有上光铝质边框,表面为透明玻璃罩,这些都加强了轿车内饰的视觉冲击力。

  轿车前方的中央控制台设计得像是由汽车仪表板到前排车座后部的一座桥梁。第二排座位之间还有一个可收缩的中央控制台,突出了这款轿车的实用性。这个中央控制台有信息娱乐电子设备和另一套冷藏室、搁板和杯座。

  车身内部的驯鹿米色调与各种不同部件的绿色协调一致。例如,轮廓分明的座位前部采用优质米色软羊皮,后背则采用育空绿皮革。

  轿车有三对真皮座椅,可供六人旅行之用。由于采用4+2的座椅形式,设计者没有在车轴上方加一排拥挤的中间座位,从而突出奥迪运动概念的高贵特点,体现豪华与实用的协调统一。这款轿车所有座位都可以进行大范围电动调节。为了简化到后座的通道,第二排座位上有一个方便出入的功能。如果需要携带大型货物,两对后座可以折叠起来,载货空间增加到68立方英尺(1,950公升)。后座还可以用电动方式折叠。

  奥迪Pikes Peak中不仅前排乘客可以使用多媒体界面显示器,而且内顶板上的控制台上可以伸出两个6.8 x 5.1英寸(173x130毫米)的屏幕,为第二、三排乘客提供信息和娱乐服务。可收缩中控台里的DVD和MD驱动器、拥有Internet和USB接口的多媒体界面以及耳机插座,方便了乘客选择各种娱乐设备。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