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Pikes Peak--个性化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 19:55  新浪汽车
奥迪PikesPeak--个性化设计

  个性化设计

  通过奥迪Pikes Peak,奥迪公司全面阐释了世人关注的运动型豪华混装变种车的各种特性。

  这款车落落大方的曲线、轮廓分明的外形和强健有力的外表结合在一起,静态美与动感张力相融合,创造出迷人的反差。突出冲模线条的外表和诱人的panel gap风格,为设计注入了活力。

  为加强这一印象,这款车选用了亮丽的金属质感的极地银表面涂料。奥迪Pikes Peak在展现力量和安全性能的同时,保持了优雅的动感风采。

  奥迪Pikes Peak车身前部的散热器被水平地分为两部分,设计大胆的边框环绕其外。

  这款车的许多局部细节设计同样引人注目。玲珑透亮的玻璃灯罩中的氙灯和头顶灯反映出设计中的技术内涵,同时为在公路上高速行驶或在疏松路面上夜间行驶提供了极好的视野。LED灯技术使雾灯小巧紧凑,尾灯风格大胆。

  奥迪Pikes Peak采用环形门把。当高级门钥感应器探测到车主即将上车时,门把即会伸展出来,门把上的灯光同时亮起。这种别具一格的入车方式将flush-mounted门把的视觉美感与和触觉质感结合在一起。

  车身外部的镜子还可用于汽车周围的照明。右镜安装了一架焦点在右前轮的照相机,从而把这一盲区显示在奥迪多媒体界面控制技术(MMI)屏幕上,让驾车者在穿越恶劣地段时能更有效地判断车身空间以及车轮与道路边缘的距离。

  厚实的车轮、五臂的双轮辐(从外面看,这些轮辐象一前一后的两个星形车轮)以及经过特殊改良的胎面花纹充分显示了奥迪Pikes Peak强大的推动力。

  PAX轮胎尺寸为295/770 R 560 A,与直径为20.6英寸的车轮性能相当。它在轮胎气压骤降(爆胎)时能够帮助保持车辆的可控性。这种“漏气胎行驶”设计可以保证在轮胎出现故障时,汽车仍保持灵活性,并能以至少50英里/小时(8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125英里(200公里)以上。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