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8登陆中国 售价在130万至15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 18:28  新浪汽车
新奥迪A8登陆中国售价在130万至150万元(图)

  新浪汽车讯 7月13日,德国奥迪公司在北京举行的奥迪品味车苑开幕仪式上宣布,德国豪华品牌顶级轿车中的进取先锋、奥迪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奥迪A8将奥迪品牌豪华、动感和技术领先的传统发挥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集奥迪独有的领先技术和其他世界顶尖技术于一身,使激情澎湃的动力性、灵活方便的操控性与豪华舒适性无与伦比地融合在一起,堪称是当今世界顶级豪华轿车的巅峰之作,从而确立了新世纪顶级运动型豪华轿车的全新基准,进而为那些充满激情活力的各界精英人士提供一种足以超越以往的理想选择。

  专程前来参加此次盛会的奥迪公司董事施密特先生指出:“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导致了对顶级轿车的更大需求,开放和全球化也使中国消费者能更多地了解到世界最新的顶尖轿车技术及其发展趋势。因此,我们必须尽快在中国推出新款A8,以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多元化和高品味的需求。”

  新奥迪A8秉承奥迪一贯的“技术领先”理念,集中了各项奥迪首创的领先技术,而每项技术都能使车辆两种以上的性能得到突出的优化,从而领先于竞争对手。

  多媒体互交系统(MMI)是新奥迪A8中一项革命性的突出技术。通过中控台进行步骤简单的操作,驾驶者可以轻松进行娱乐、通讯、导航及车辆状态设定等85项操作。这种操作方便的MMI系统涵盖各种操作功能,使用极其简便,被公认为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用户操作系统。

  新一代奥迪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大大减轻新奥迪A8车身自重,使其具有其他豪华轿车难以比拟的灵活性和安全操控性,同时在舒适、动感,安全方面也有极大的提高。

  奥迪独有的全新可调空气悬架系统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车身高度和悬挂的韧性,使操控灵活性与乘座舒适性完美结合,驾驶者可以自由选择4种行驶方式,或动感十足,或轻松舒适。

  在动力方面,目前市场上的车型包括330马力4.2升V8和280马力3.7升两款新型发动机;在动力传动方面,新奥迪A8采用了全新6速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在操控性方面,新奥迪A8是豪华品牌高档轿车中唯一将quattro?永久四驱系统作为标准配置的车型。这些世界顶尖技术的结合将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在一款轿车上空前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正是由于这些突出的优势,在不久前由德国权威的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举办的2003年最佳汽车评比中,新奥迪A8首次参赛便领先于两个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获得顶级轿车级别的桂冠。全球各权威专业媒体试车报道对新奥迪A8亦是好评如潮。英国《轿车》(Autocar)认为“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车型”,意大利《共和报》(Le Republica)则称“新奥迪A8是完美的代表”,美国《名车志》表示“新奥迪A8是对德国现代豪华品牌高档轿车的最佳诠释”。

  新奥迪A8定价在130万至150万人民币之间,分别配有3.7升和4.2升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配有V6发动机的新奥迪A8 3.0将于今年年底前在中国上市。

  与新奥迪A8同时闪亮登场的是一个全新北京奥迪展示中心—奥迪品味车苑。它是奥迪全球仅有的9家展示中心之一,更是奥迪在亚洲唯一的展示中心。这里将成为奥迪传播其汽车文化、生活品味的中心平台,通过举办贵宾聚会、各类活动以及互动式展览等,向公众传达奥迪引领高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

  中国高档轿车市场上,奥迪品牌保持着领先地位。除了新奥迪A8之外,进口的奥迪产品还包括奥迪allroad quattro全能四驱越野车和TT跑车。奥迪在中国生产的车型为奥迪A4和A6。今年上半年,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销量达29,217辆,比上年同期增长84%。其中奥迪A6销量为25,272辆,4月份刚刚投放市场的奥迪A4销量已达3,108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