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3奥迪Pikes Peak quattro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 18:24  车讯网
组图:2003奥迪PikesPeakquattro概念车

  奥迪在2003北美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Pikes Peak quattro的概念车。Pikes Peak(派克峰)是一座4300米高的山峰,此峰路险弯多,每年一届爬山比赛,吸引众多汽车爱好者参加。奥迪在往届的比赛中胜过3次!

  奥迪Pikes Peak quattro概念车是一辆交叉型的4门4+2座掀背车,她结合了豪华型运动轿车的性能与舒适,还有SUV的off-road能力以及豪华minvan的多配置3排座椅。

  设计方面该概念车也保持了一些奥迪典型的外部特征,如车侧的整体轮廓,不过也有新的设计原素加进去,比如设计大胆的前脸。水平的保险杠将突的前栅格分离开来,比现在奥迪的前脸更夸张。从前头灯引出的一条明显的切线穿过车身到达后尾灯,形成一个宽阔的车肩。更令人觉得巧妙的是从前保险杠底下引出的一条灰色的修饰裙边,呈缓缓上升趋势一直到后保险械,给人以运动的感觉。

  车尾的设计也是新的探索。独特之处在于尾门侧面的切线已经划分到后侧翼子板,这样后尾灯则完全包含在车门内了。

  车厢内所有中控台上的控制按钮都用抛光的铝环绕并且清晰的玻璃盖修饰。前方的中控台就像连接仪表台与前座后端的桥梁。在第2排2个座位之间有一个可以收缩的中央控制台,包括有对电子,通信设备的控制按钮,还有一个冷藏柜,搁板以及杯架。最后,设计师用米色与青色的羊皮完成整个内饰的色彩搭配。

  Pikes Peak quattro概念车的动力来自RS6上的V8引擎,有2个涡沦增压器,调校过后现在能发出500匹马力,并采用了公司最新的FSI直接汽油喷射技术。如此以来Pikes Peak 的性能可以说是出类拔粹,0-100公里的加速仅仅只需要5秒钟,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公里以内。该车亦有强劲的扭力输出,最大有630牛/米,在极低的2000转时便产生并能更持久的延续到更高的引擎转速。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