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间仅此一辆 第二次登台亮相汽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 15:05  城市晚报
世间仅此一辆第二次登台亮相汽车展(图)

  本报讯 近日,记者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各个展厅的布展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部分展馆的布置工作已接近尾声,奥迪、一汽大众、德国大众等参展商的部分车型已经进入展馆,其中,价值3000万欧元(人民币2.7亿元)的概念车尤其吸引人们的目光。

  记者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内看到,与上次车展相比,展馆的布置更加豪华、前卫。在A厅内,记者看到一汽的展台基本上已经布置完毕,奥迪A4已经提前进入展馆内。在E厅内,最吸引人的是德国奥迪原厂生产的一款价值3000万欧元的派克峰概念车,据该厂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车的车身是用铝制成的,它从0-100公里的速度为5秒钟,该车具有环保功能,在北美车展上第一次亮相,此次来长参加车展是第二次,而且此车在世界上仅此一辆。此外,大众的TOUAREG已经闪亮登场;菱帅参展商已将从本土带来的菱帅车外壳模型悬挂于展区内。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拥有10万平方米的展场面积,此次展馆规模已经超过了已经结束的上海汽博会和北京汽博会,位于三大展会之首。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已经确定参展的国内外汽车企业达1000多家,其中整车企业100余家,共有412辆车参展,其中,有5款概念车和57款新车,此次车展共设7个展馆,环廊也将用于展出,越野车、试驾车、沙地车等车型也将让观众大饱眼福。(城市晚报记者 樱子/报道 张春雷/摄)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