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京现代“2003年下半年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16:33  新浪汽车
组图:北京现代“2003年下半年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经销商会

经销商会

  新浪汽车讯 2003年7月11日,北京现代“2003年下半年营销工作会议”正式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拉开序幕,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共一百五十多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这次为期2天的工作会议。

  会议期间,经销商代表们将来到北京现代工厂,实地参观索纳塔轿车的整个生产和安装下线的全过程。使他们对北京现代的生产能力与规模有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以促进经销商与现代公司之间的沟通。同时,他们还将参加销售本部组织的整套培训活动,内容包括北京现代市场营销策略、特约店销售管理及销售流程介绍、售后服务政策及管理制度介绍和售后配件政策等内容。为了让全国各经销商的销售能力和服务标准能够统一达标,针对新增特约店的经理级人员还专门设有单独的培训会。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合谊亲自参加本次工作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同时还邀请到了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先生,为经销商代表们做题为“2003年中国汽车市场分析与展望”的精彩演讲。会议上,销售本部部长李昶浩做了北京现代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

  近段时间来北京现代动作频频,围绕深化企业国际品牌、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活动:非典期间推出应对非典的新配置车型;7月份又一次推出全国性客户服务活动,为所有用户提供免费检查和养车、护车方面的咨询;7月6日起索纳塔四款车型全面升级不加价,增加了13项改进配置,从外观到安全性、舒适性均有一定程度提高;现代集团会长郑梦九先生在半月之内两度访华;韩国总统卢武铉访华期间亲自参观了北京现代工厂。

  今年1-6月份在坚持不降价的前提下,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共销售21000余辆,接受客户定单23000余辆,实现销售收入41.5亿元,挤身中高档轿车销售前5名,市场占有率接近7%。综合以上种种事件和数据,不难看出北京现代正在酝酿重大市场计划。用北京现代销售部负责人的话来说:索纳塔之火即将燎原。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