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车友会第一次长途FB记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15:07  
武汉车友会第一次长途FB记事

武汉车友九宫山之行

  新浪网友:小军801

  自武汉车友会成立之时,长途FB一直是大家共同向往的目标,但装备不足一直是困扰车队的难题。近日得青杨同学之助,从北京团购回大量手台,一举武装了大部分同学,型号KINGTON TG-3118,手台图片想必大家已经在坛子里看过银。同学KGB式的贴图。为了满足部分高烧不退同学的急需,平安2021同学忍痛割爱转让了自己的两台手台额度,准备直接上车台(看来他也烧的不轻,来!让MM摸摸)。暨手台FB活动之后,长途FB项目正式启动。

  1、FB地点确定

  长期紧张的城市生活,使大家对闲暇的山野田园风光神往有加。经过同学们反复讨论,位于河南驻马店附近的碴蚜山进入了我们的视野。选择碴蚜山基于以下几方面考虑:可借此发起一次华中车友会的鄂豫车友联合大FB、观赏碴蚜山美丽的山山水水西游风光、600多公里往返路程不长不短正好合适周末的旅行时间安排,因此在地点和日程安排上同学们很快达成了一致:7月5日早上武汉郑州两地车友同时出发,会师碴蚜山。考虑到可能发生的变化,同学们提议的九宫山等景区留作备选,大家随即各自安排好工作日程,投入到紧张的准备工作中去了。

  7月头几天全国大部地区的大降雨让同学们不得不开始面对降雨带来的负面影响。这几天坛子上也只有武汉的各位同学们在积极热烈的讨论和做准备工作,天沔三蒸同学专门为车队采购了一套九件车用应急抢修工具并做好了车标,滴滴叭叭、红黑两道、大雨伞3274和我则准备好气泵和拖车带以备大家不时之需。但这时候河南方面的DX们却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很少在坛子里露面和沟通,一时间大家开始担心这次联合FB是否能成行了。经紧急联系解放面包DX后,确认原来是河南方面连日大雨造成107国道部分路段损坏交通不便、碴蚜山地区连降大雨加之郑州部分DX最近公务繁忙抽不出身,大家甚少上网,因此河南方面建议活动改期。面对发生的种种变故,武汉车友在坛子上开始了就本次FB要不要继续、要去的话去哪里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直至7月4日晚10点半,在武汉市区阵阵大雷雨声中,最终是同学们的高涨热情压倒了窗外的瓢泼大雨和轰隆隆的雷声,一致决定启动第二方案7月5日风雨无阻,武汉车友会同学们九车兵发九宫山,主题:雨天驾驶技术FB暨九宫山行FB。

  这里特别值得表扬的是飞船探索编辑部同学,为了参加武汉车友会第一次长途FB,出差外地沿途赶时间,一路都是下了飞机包的士,终于能赶上这次活动。

  2、兵发九宫山

  7月5日上午8点过,九辆车一行18人在洪山礼堂集合,满载着大家的祝福和期待,加油、编队顶着大暴雨踏上了行程。行车编队介绍如下:

  NO.1 qi_qi779192和朋友银灰色塞纳

  在上上周刚刚去过九宫山,路况、线路熟悉,配以崭新极品塞纳2.0i,回头率很高哦!轻车熟路,做头车当仁不让,不要客气!

  NO.2红黑两道、大铁矿枣红色桑塔纳

  两位老大名头大家是如雷贯耳、浩月当空啊,什么?还是鄂蛋的牌,厉害厉害!

  NO.3天沔三蒸和朋友白色桑塔纳

  青春活力派、亲密爱人

  NO.4青杨及LD紫灰色富康1.6

  江湖上传说的青杨DX伉俪,仙风道骨、才子佳人

  NO.5大雨伞3274和JORDAN丁丁白色富康1.6

  多亏爱车是AX+ABS,要是1.4的,你上的了山吗?小花伞怎么没来?

  NO.6飞船探索编辑部银灰色赛欧

  连续出差身体疲惫,还要单人长途驾驶,困了累了怎么办?对了会长安排的同游JJMM怎么现在还没见到?

  NO.7小军801及大小LD白色桑塔纳2000

  本来小妾也想出去溜达放松,无奈小恙不治成重疾,一病不起,现在还在修理厂,又不想错过是次长途FB,只能借朋友车一用了

  NO.8黎八嫩及大小LD黑色蓝鸟

  飙车关门爱好者+自动挡,应有机会发挥

  NO.9滴滴叭叭兰色波罗

  什么!会长,你也是一个人啊,不是还有JJMM要来参加的吗?飞船还等着呢!什么?你还要押尾做收容队长,嘻嘻!顺便接收个把MM岂不快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