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油价小幅下调 90号和93号各降1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11:07  中国汽车报

  从北京市物价局获悉,按照《国家发改委关于新标准汽油价格等问题的通知》规定,北京市自今年7月1日起按照国家新公布执行的汽油品质比率调整汽油价格。90号和93号高标准清洁汽油零售中准价格分别由每公升2.63元和每公升2.81元下调了1分钱。

  新公布的90号高标准清洁汽油零售中准价格为每吨3520元(标准品),折算后公升零售中准价格为2.62元。其他汽油的零售中准价格为:93号高标准清洁汽油每公升2.80元;95号高标准清洁汽油每公升2.84元;97号高标准清洁汽油每公升2.98元。具体零售价格可由经营企业在零售中准价格基础上上下浮动8%。此外,柴油品质比率和价格仍按原规定执行。

  (钟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