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春与长城客车第一次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10:19  新浪汽车
组图:长春与长城客车第一次亲密接触

长城风之情CC6120

长城幻之韵CC6840Y

长城梦之旅CC6972JC1

  新浪汽车讯 倍受瞩目的“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03年7月15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势雄劲的长城客车岂能放过这次良好的展示契机。长城公司凭借雄厚的资本和快速适应市场的机制,雄心勃勃,进军客车领域。不但力辟客车市场一方天地,还接连使出“001”招亲、现货直销、“1+1”跟踪服务等一系列“奇招”。此番长城客车将派出“梦之旅”CC6792J C1、“飘之韵”CC6840Y、“风之情”CC6120在长春一展雄姿。

  “梦之旅”——怡情之旅无限风光

  长城“梦之旅”客车是长城客车车型最为丰富,性价比最高的一个系列,在7.9米系列中同行业首家推出加宽110mm、加高80mm、加大马力车型,在车辆的平顺性、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在同类产品中都首屈一指,使乘坐的更加舒适,上座率更高。

  长城“梦之旅”CC6792JC1新标准中型高一级客车(长7.99米,宽2.39米,高3.11米),外型设计紧随时代潮流,宽阔稳健、线条饱满,蓝色车身尽显英俊豪华之气;配备原装三类客车专用底盘,质量可靠,服务有保障;锡柴CA4110ZL1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SG135五档全同步变速箱;复合式悬架;双回路气制动储能弹簧驻车制动;整体式液压助力转向;8碟VCD+14寸彩显。其它如:航空高背可调座椅、顶置式空调、气动式外摆门、兔耳式后视镜、电子钟等高档装备俱全。

  “飘之韵”——灵韵空间惬意驾乘

  长城“飘之韵”系列客车其外观、做工、配置、价位无不占有优势,刚一上市,就使专家和用户另眼相看。“飘之韵”作为长城客车的拳头产品,由于严格管理、全球采购,具备了优越的性价比,其销量占长城客车70%以上。长城“飘之韵”系列客车,动力总成可选玉柴或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充裕;并原有基础上推出多种选装配置,以满足不同客户的特殊要求。

  长城“飘之韵”CC6840Y(长8.4米,宽2.44米,高3.28米)整车造型采用国际流行款式,车体宽阔,线条饱满;在设计上,刻意追求车内驾乘的舒适性,豪华内饰,灵韵空间,外观健美俊朗;其采用江淮HFC6820KY1,发动机采用玉柴YC4112ZLQ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132千瓦;东风145六档,全同步变速箱;双回路气制动储能弹簧驻车制动;整体式液压助力转向。8碟VCD+18寸彩显,航空高背可调座椅、顶置式空调、气动式外摆门、兔耳式后视镜、电子钟等高档装备具全。

  “风之情”——专业打造欧陆风情

  长城“风之情”CC6120是新标准的大型高一级客车,是长城客车公司的技术结晶,无论零部件还是整车的组装、喷涂都采用了大量的世界前沿技术。整车采用全桁架的结构、全承载车身设计,前、后桥双气囊悬架,保证了车辆的平顺性、舒适性、安全性和可靠性。长城“风之情”CC6120客车采用世界先进的德国技术客车专用底盘,性能卓越的康明斯或玉柴王大马力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Ⅱ。其外形紧随国际潮流,遥遥领先国内同类产品。前风挡采用大幅双曲面夹层玻璃、侧围采用全封闭大幅曲面侧窗,隔音观景效果具佳;大视野后视镜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和美观性。

  长城“风之情”CC6120客车由几条优美的曲线构成了主体外形,超大前风档玻璃下沿至雨刮器之下,使前脸更加豪华气派,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大平面、大圆弧的设计风格,简洁流畅,动感十足。整体内嵌式丹凤眼水晶豪华大灯,新颖别致,风情万种。三段式结构前保险杠,使检修、调整大灯操作起来十分方便。气动四连杆平移行李箱门,方便行李取放,充分利用有效空间。长城“风之情”CC6120客车车厢内采用前后整体成型顶,美观大方;地板色泽自然,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滑、防污性。内顶棚,手感舒适,无异味。双轨道航空高靠背可调豪华座椅带软化头枕和脚踏,有效缓解疲劳感。在每排座椅前配备了可旋转的清洁筒,确保了车内的环境卫生,为当前国内首创。座椅、内饰、窗帘、地板等材料装饰,备有多种风格可供选择,或清新淡雅,或浪漫温馨,或舒适飘逸,或轻快明朗,尽显不同风情。

  长城客车虎视客车市场,真的不可小觑。此次长城客车以三大主打车型进军东北市场,定是有备而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