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亮相6款 上演连续剧 轿车越野车全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08:40  北京娱乐信报
一周亮相6款上演连续剧轿车越野车全来(图)

凯越

  新车型连续高烧,国产车、进口车,一个都不少。走过半年的汽车市场又迎来一个“井喷”的一周。国产凯越、福美来1.6、高尔夫,进口车福特翼虎,国产SUV四驱吉普2500、新款帕拉丁等6款新车全部亮相。这对于还在琢磨买什么车好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增加了更为广泛的选择空间。————上海通用:凯越从容登场

  ——价格14.98万元-17.98万元

  ——千呼万唤的凯越轿车终于掀开盖头。7月8日起上市的别克凯越LE-MT豪华版(1.6升手动挡)售价为14.98万元,别克凯越LS-AT顶级版(1.8升自动挡)售价为17.98万元。全国180家别克特约销售中心开始接受预订。

  ——之所以说是千呼万唤是因为早在今年4月,凯越就亮相了。而同样和凯越在上海车展亮相的阳光等新车已经先于凯越上市。有一种说法是,凯越先看看对手情况再说,事过3个月之后,才有了上海通用的所谓从容登场。别克凯越以“全球车”的概念亮相,志在成为“务实进取的社会中坚”、事业和生活上的可靠伴侣。此次的全面发布,展示出别克凯越得以重拳出击商务、家用市场,并成为主流中级车品牌的实力。它一举刷新了包括性价比在内的多项主流中级车标准。比如:外型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Pininfarina担任外形设计,以“具有欧洲风格的全球车”理念将现代动感与典雅大气融为一体;长度超过4.5米、宽度逾1.7米,轴距为2.6米,具有同级车领先的宽敞空间。此外,多达16处的储物空间设计,是设计者以独特的创意和心意,来演绎“高效人性化”的杰作。

  ——可购买指数:★★★★★

  ————海南马自达:福美来1.6MT

  ——价格14万元以内

  ——海南马自达是业界名副其实的小字辈:建厂时间晚、企业规模小。不过,这并不妨碍其小厂难有大作为的雄心。让海南马自达底气十足的理由是:7月6日发布的价格在14万元以内的福美来1.6。

  ——在国内第一辆日系中级轿车福美来上市整整一年之后,福美来1.6MT新锐级又在众人良久的期盼中登场。作为福美来所倡导的“和谐新生活”的新成员,福美来1.6MT新锐级力求达到更好地和谐统一,将“和谐新生活”的亲切、时尚、活力与动感更完美地表达给爱车一族。进而也使福美来系列包括尊贵级、精英级及新锐级三个级别,跨1.6与1.8两个排量,拥有手动与自动三款系列产品。

  ——在消费者关注的发动机方面,福美来1.6MT新锐级采用了进口的马自达ZM1.6L原厂发动机,动力强劲而不偏执,与质量在1100KG左右的中级轿车精确匹配,而马自达发动机的平稳扭矩输出,也保证了福美来1.6MT新锐级良好的加速性能。在同级别排量轿车中,福美来1.6MT新锐级140Nm的扭矩和96马力功率以及百公里等速(60Km/h)油耗5升的性能数据也处于领先地位。

  ——在安全性方面,也树立了中级车安全性的新标准。被动安全性方面,福美来1.6MT新锐级除配备智能型双安全气囊、前排预警式三点安全带、可溃式吸能转向柱外,四门防撞钢梁、后门防撞夹销等装备,也有效地提高了车内乘员的安全系数。福美来1.6MT新锐级按照先进的冲撞力分散与吸收系统,设计了坚固无比的3H结构车架,可有效阻挡撞击力波及车厢,全面确保车内乘员的安全。主动安全方面,开阔的前方视野、可靠灵活的转向性能、四轮ABS(电子控制制动防抱死系统)加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为安全提供了最直接的保证。而后门儿童安全锁、高位刹车灯等安全设备,则使福美来1.6MT新锐级的安全性能更为可靠。

  ——可购买指数:★★★★★————郑州日产:3.3升帕拉丁

  ——售价29.98万元

  ——如果说奇瑞是轿车中的黑马的话,郑州日产则应该是名副其实的SUV中的黑马。在今年的SUV市场中,郑州日产的动静最大。

  ——郑州日产引进日产SUV技术全新打造的帕拉丁3.3升车型将于7月12日正式下线,售价29.98万元。

  ——除排量有大幅度提升外,3.3升帕拉丁采用自动挡,还加装了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多种高端配置。上市之后,主要竞争对手将是3.0升排量的帕杰罗SPORT和雪佛兰开拓者,前者两款车型的售价目前分别为自动挡34.9万元、手动挡29.9万元,后者四款车型的售价则为31.98万元到24.98万元不等。

  ——据了解,自年初“杀入”SUV市场以来,郑州日产已接连推出好几款产品,3月份帕拉丁2.4升四驱车上市,5月份帕拉丁2.4升两驱车上市,在半年不到的时间内已在一个平台上推出三大系列十余款车型。今年4月,在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又被国内主流媒体评为最引领时尚的SUV车。

  ——截至4月底,帕拉丁销量已领先于国内中高档SUV车,呈强劲上升态势,5月份销售1017辆,6月份再创新高达到1235台。目前为止,这两款车在全国已销售4000多辆,而且仍然供不应求?成为中国中高档SUV车的领跑者。

  ——可购买指数:★★★★★

  北京吉普:四驱Jeep2500

  售价13.86万元

  在推出两驱Jeep2500之后不到两个月时间发誓要夺回SUV市场老大位置的北京吉普,7月8日再度推出四驱版Jeep2500与两驱Jeep2500一样四驱Jeep2500仍然沿用了低价格的战术其售价为13.86万元。

  针对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推出的这一售价仅为13.86万元的四驱Jeep2500,有关专家指出,与市场上售价在19万-30万元之间的四驱SUV相比,四驱Jeep2500具有极高的性能价格比。

  据悉,在Jeep2500上市之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了进一步降低Jeep2500车内噪音的工艺技术改进,从而提高用户的驾乘舒适性。此间,Jeep2500专业四驱创造了汽车静音新标准。这一超值四驱Jeep2500的车身主漆色选用时尚的亮银与香槟金色。其四轮驱动系统采用了世界最大的汽车总成供应商之一美国博格华钠公司的TTS1354型分动器。

  可购买指数:★★★★★福特:进口SUV翼虎

  售价39.5万元

  7月7日,继在中国市场生产轿车嘉年华和蒙迪欧之后,福特汽车公司正式将进口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翼虎”拿到中国销售,售价39.5万元。“翼虎”成为福特加速完善中国产品线的重要举措。“翼虎”是一款典型的城市SUV它100%承袭了全球最大SUV制造商福特(Ford)的纯正血统,结合欧洲先进SUV生产工艺,以其精致气派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宽大的内部空间及先进的装备,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完善的安全设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心无界,路无限”的真实体验。

  长4435mm宽1825mm的福特“翼虎”集合精致与豪迈于一身,其外观设计是城市风格与运动越野的完美融合。凸出的轮毂设计,宽距车身和与车身同色的一体式前保险杠,显示了粗犷强悍的越野精神。辅助脚踏板,宽厚的门把手以及提供宽广照射光源的整体式前照灯,都体现了福特设计师的体贴和细致入微。

  150千瓦动力的超强力3.0升Duratec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266牛米/4700rpm。改良的低速扭矩和大功率,不管是在城市环境或是恶劣路面上,都有令人满意的驾驶体验。DuratecV6发动机的拖挂能力最高可达1588公斤,配备全新ControlTracII系统,可转换实时驱动(RealTime)或锁定全时四轮驱动(FullTime)。“翼虎”配有稳定度高的4挡自动变速箱,加上高效能的EEC-V发动机管理模组和S-EFI燃油系统,提供给车辆最有效率的整体动力输出配合。“翼虎”的前悬挂系统采用麦弗逊式支柱和L字形的防倾杆相结合,可加强侧向刚性,并有效阻隔路面冲击。后轮独立悬挂系统采用复合双连杆和减震筒/弹簧独立配置设计,给予卓越的操控和乘坐舒适性令“翼虎”成为一部具有城市舒适性且又有卓越的越野能力的运动型多功能车。

  可购买指数:★★★★★

  一汽-大众:两厢高尔夫

  售价14.98万元-18.5万元

  已经在北京专卖店里看到样车的两厢高尔夫在为下周的上市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早在今年5月9日,一汽-大众开始正式生产高尔夫轿车,实际销售的第一辆车的交车时间是7月15日,这个日子是中国汽车工业成立50周年的纪念日。

  高尔夫这一世界经典的两厢轿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上被评为最受媒体关注车型,这一当今问鼎世界销量2200万辆的车型也首次正式公开市场价格。发动机排量有1.6、1.8、2.0三种,价位区间为14.98万元至18.5万元。

  可购买指数:★★★★★

  ————信报记者周光军贾艳/文周光军/摄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