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公司连续七年创造销售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 15:48  新浪汽车

  2002年奥迪公司克服全球经济不佳的影响,连续第七年再次创造新的销售纪录,全球销量提高2.1%,达到74万辆。

  在竞争尤为激烈的西欧市场,其市场份额创造最高纪录,达到3.8%,销售量为5.4万辆。美国市场上销量达到8.5万辆,同比增长2.9%。

  中国作为其最大的市场之一,销售业绩尤为突出。通过与一汽-大众的成功合作,奥迪A6年销量达34,962辆。此外成功引进奥迪A4、奥迪A8、奥迪TT、全能四驱越野车各款独特性能的先进产品,进口车市场得到进一步开拓,销量达到1,530辆。奥迪在中国的高档车市场占有率从去年的30.8%上升到44%。

  在不断引进先进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奥迪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中国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到2002年底,经销商总数达到63家,全球统一标准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标准保障其服务标准不断提高。另外,继续通过与一汽-大众成功合作,共同推出装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奥迪A6和新奥迪A6,再次实现了奥迪A6的全球同步。同时,奥迪高档豪华品牌形象也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2003年,奥迪公司将通过各种措施进一步加大在华市场开拓力度。不断引进更多的最新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同时,秉承其“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理念,奥迪仍将一如既往地向广大的中国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