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喜我换新车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 13:17  网友:红头发风马

  新浪网友:红头发的风马

  2003年了!我的青色夏利已经跟了我整整4年了,从2000年我来坛子到现在,跟我参加了无数的FB!跑了10万公里!相当于绕行地球2周半了。

  我觉得自己非常冷血,虽然它只是一辆夏利,连走上长安街的权利都没有!但它从没把我扔在半路上撩挑子,除了前年12月9号北京交通大瘫痪那次我被追尾外几乎没出过事故,可我却那么轻易的就把它卖掉了。我非常想留着它,我的第一辆车,外观还非常新,就在一个月前我还在京沈高速上跑到160KM了!虽然很勉强,但它做到了。就在我把车钥匙交到它新主人的手里之前,我跟他照了一张相片,是我和它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合影,之前没有,之后也不会有了!

  过户的那天中午心情很坏,就在决定卖它的最后一周我忽然觉得它非常好开,动力基本够用,档位清晰,车况前所未有的好!所有的操纵件都非常好用。然而最后我还是把它卖掉了,唯一的原因就是我的经济条件不允许养两辆车,我没有这个能力!卖车的那天是周五,中午找了几个人去吃“花正”。吃到一半接到电话,我的新车已经在送到北京的路上了!周日提车。本来糟糕的心情这才有些好转,直到晚上才有点兴奋的睡不着觉(兴奋的原因不是因为能开到新车了,另有原因的,另外我很念旧的)。第2天一早开着从朋友处借来的宝来去接了个人。

  (因为提车的地方比较远,打车我只想坐SONATA,但是坐那么远又非常贵)交完定单后,销售给了我一个大的档案袋子,里面有使用手册、车钥匙、保修手册、购车发票……然后看车,我选的颜色整个停车场只有一辆,没的挑,也不能挑。检查外观、灯光、电器、随车工具(其实只有一个千斤顶和换轮胎的扳手)怠速的声音真的非常小,CD卡坐一体的四喇叭音响也还凑活,不用换音响了先,玻璃也是绿色的,看完就下车去办手续了,工作人员把车开到工作间里去洗车了!

  那的人感觉态度不错,顺道把我开去的宝来也给洗干净了!我的车可能是除了本田、M6以外炒的最火的车之一了!不仅定车的时间长,而且提前提车的什么都不送,如果不是去之前我去汽配城买了一幅脚垫!恐怕我就得踩着硬纸板子回来了!两辆车一起往回走,因为之前已经试驾了5、6次了,没有对自动档特别不适应的感觉,但是对液晶的仪表盘还是不适应,看着头晕,还有就是对发动机的升档转速控制不好!!经常是油门踩重了转速直上4000!

  回来的路上一直都是80~90KM左右!转速始终在2000多一点,雨刮器和A6相似是一大一小的!工作平稳,跑起来时噪音基本上就是轮胎的滚动声音,坚实的减震更象是一辆“大众”车!拐弯并线比我以前的车侧倾要小很多(验车的时候我还在路试的时候甩尾来着,起步时油门到底就能出现响胎了),虽然轮胎用的是原厂普利斯通的,但是噪音不小可能就是那种广告里说的for taxi的那种!但是非常禁磨!

  累了!下次接着写!谢谢观看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