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冠军--一汽-大众高尔夫将于7月15日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 11:47  新浪汽车
世界冠军--一汽-大众高尔夫将于7月15日上市(图)

  一汽-大众又一傲视群雄的经典之作——高尔夫(GOLF)今年5月9日在长春下线并少量试生产后,将于7月15日在第一汽车集团也是中国汽车工业诞生50周年之际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一汽-大众推出的高尔夫为2.0L版本,而1.6L、1.8L等车型随后也将相继亮相。

  长期以来,高尔夫虽然声名显赫,但由于一直未在国内生产,而少量的进口车又难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要,所以,高尔夫总是给国人一种朦胧、模糊的印象。现在,一汽—大众将这一世界经典车型引进到中国,中国消费者终于可以在一睹庐山真面目的同时尽享世界潮流尖端产品给他们带来的驾乘乐趣。

  其实,高尔夫自1974年3月2日在德国首次推出后,就以其独特的形象和卓越的性能横扫国际汽车市场,在全球刮起了一股强劲的“高尔夫旋风”,征服了全世界消费者。不断融合设计、制造者心血和无数消费者亲身体验的高尔夫在历经30年4代改型后,到现在全世界累计产销量已突破2200万辆,超过了大众公司的传奇车型甲壳虫,成为世界上销量最大的汽车。而且,高尔夫全球产量正以每年90万辆的速度增长,冠军地位坚如磐石,不可动摇。在德国,几乎每个家庭都会购买高尔夫,而有的家庭甚至人手一辆,每到假日出游时间,路上各种级别、各种配置的高尔夫都会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无与伦比的销量和无可辩驳的优势使高尔夫成为了两厢车的标准车型,它的制造工艺、技术标准乃至车身设计、车内配置都被各汽车厂家所推崇,成为两厢车制造的典范。更为甚者,由于它在全世界的独特市场地位和冠军背景,以及它所代表的理性、谦和、经典的高尔夫文化,使它在两厢车中独创了一个级别:高尔夫级别。

  推出高尔夫,是一汽—大众市场战略的集中体现:根据中国市场需要提供每个等级中最好的汽车。这款世界级轿车,必将以其“现代生活风范”的经典理念和广泛的用途深深打动消费者,再次掀起汽车消费的新高潮。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