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高尔夫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 11:40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高尔夫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图)

  新浪汽车讯 翘首以盼的高尔夫爱好者现在又有惊喜:最近被媒体和消费者密切关注的国产高尔夫将从6月15日起接受订单,并进行限量发售活动。届时,少数幸运的消费者将领先一步体验世界经典的驾乘新感受。神秘高尔夫,即将向国人展露动人真颜。

  记者初见高尔夫,就被其隽永而富于时代感的外形深深吸引。高尔夫的外形设计秉承其一贯坚持的永恒、时尚的理念,经典而不失个性,冷静而不失激情。高尔夫在全球同级轿车中率先实现12年防锈车身标准,全车镀锌车体,激光焊接技术更使车身间隙配合精细,有天衣无缝之感。同以往的车型不同,高尔夫的车身比例非常细致匀称,是欧洲汽车美学的又一典范。冷峻的前大灯凝神聚力,透射出摄人心魄的力量;理想主义的前脸设计与大众造车哲学一脉相承;清晰、平顺的整体线条,勾勒出高尔夫不凡的气质,也使其风阻系数达到了同级车型的领先水平。高尔夫的6种经典色彩,则是将欧陆风情完整地带到了中国,充实了其“世界化”精神的内涵。

  高尔夫30年的生产和营销经验凝练出了其精华所在:多样化生活风范。高尔夫是A级全尺寸轿车,前排座椅、方向盘高度和车内后排空间都给人一种稳重得体、秀外慧中的感觉。而各种人性化装备则是将高尔夫“人车合一”的制造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建立起驾乘者与坐驾的“合作关系”。此外,高尔夫在动力和安全性能方面也在糅合当代科技精华的同时根据中国道路状况和用户喜好进行了优化改进。参照欧洲标准的安全装置使用户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消除了后顾之忧。

  说到这里,相信神秘的高尔夫已经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用等待多长的时间,揭开神秘面纱的高尔夫肯定会以其世界级的经典标准、引导潮流的生活理念和独具魅力的鲜明个性成为独步中国汽车市场的生力军。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