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高尔夫诠释现代生活风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 11:38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高尔夫诠释现代生活风范(图)

  新浪汽车讯 经典、个性、时尚、舒适、实用,把这些特点都糅和在一起的汽车,是所有人都向往的,如果这辆车还是世界名车,那么它将毫无阻碍地占据每个人的心灵。高尔夫,与其说它符合这些特点,不如说正是它用世界经典的生产标准和独具魅力的文化理念创造了这些被人们津津乐道的汽车概念。相信一汽—大众高尔夫会凭借自身魅力,凭借“现代生活风范”的经典理念迅速征服那些充满活力、思想开放、富有高尚品位、具有强烈事业心的新一代精英人士的心。

  享誉世界 进入中国

  作为世界上销量最大的车型,高尔夫当之无愧:自1974年3月2日在德国首次推出后,历经30年4代改型,到目前为止,全世界累计产销量已突破2200万辆,超过了大众的传奇车型甲壳虫。现在,高尔夫几乎成为两厢轿车的代名词,在德国,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拥有一辆高尔夫轿车。而且,高尔夫全球产量正以每年90万辆的速度增长,将冠军记录一次次刷新,使自己的领先地位极其稳固,不可动摇。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高尔夫,是一汽-大众引进的高尔夫第四代车型,也是该款轿车到目前为止的最新车型。推出高尔夫,是一汽—大众市场战略的集中体现:根据中国市场需要提供每个等级中最好的汽车。这款世界级轿车,将以其“现代生活风范”的经典理念和广泛的用途深深打动消费者,再次掀起汽车消费的新高潮。

  同步技术 全球共享

  当代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作为世界级轿车,高尔夫一直坚持将最新科技成果运用到车辆的各个方面。高尔夫发展到现在的四代车型都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创新,来到中国的高尔夫A4也是如此。作为A级全尺寸轿车,高尔夫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高度可多方向调节,以适应各种身体条件的人驾驶,使用户享有一个舒适自然的驾驶空间。车内后排空间很宽敞,完全没有局促感,后排座椅也可放倒,使储物空间骤然增大给人一种稳重得体、秀外慧中的感觉。配置方面,雨水传感器能敏锐地对天气变化作出反应,有花粉过滤功能的机械空调能在车厢内划分出不同的温度区域,6碟CD、自动加热座椅都给用户营造出一个舒适、安馨的驾乘环境,所有这些都将高尔夫“人车合一”的制造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建立起驾乘者与坐驾的“合作关系”。

  高尔夫在动力性能方面也糅合了当代科技的精华,真正体现了其冠军风范。2.0L版高尔夫动力强劲,最高时速达195 km/h,0-100 km/h加速时间仅10.9秒,可使用户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同时也能享受驾驶的乐趣。安全性能一直是大众公司汽车生产理念的核心内容之一,作为主流车型,高尔夫也是忠实的贯彻者。一汽—大众引进高尔夫后,在采用其的底盘平台的基础上根据中国道路状况和用户喜好进行了优化改进。ABS双管路刹车系统、EBV、ASR、可加热电动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安全气囊、安全防爆油箱、爆炸式高度可调自动涨紧安全带等先进安全装置使用户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消除了后顾之忧。

  独具魅力 傲视群雄

  目前的中国轿车市场,群雄并起、激烈纷争,旧日格局正在被逐渐颠覆。多样化和同步性正越来越成为汽车业发展的主流。高尔夫的冠军背景和独特市场地位是国内其他同级车型难望项背的,当然,高尔夫的设计者们深知,满足用户的需要是第一需要,到中国的高尔夫,也是谨遵这一原则的。高尔夫的到来,将世界同步的生产理念和制造标准带到了中国,中国的消费者可以尽享世界潮流尖端产品给他们带来的驾乘新感觉。

  高尔夫在动力、安全、操控诸方面性能都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这很符合那些受过高层次教育,在IT、金融保险、高端服务、传媒等产业中独领风骚的精英人士的需求。高尔夫独特的个性和魅力使这些具有理智、知性、实际等性格特质的人士找到了归属感。对他们来说,生活品质与事业成就、自我认同同样重要,他们对人生有明确的目标并且愿意通过努力一步步实现,他们致力于追求扩大生活半径、开阔视野的各种方式。高尔夫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让他们看到它都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它与我的生活态度和成熟风范十分契合,我需要它。高尔夫能使他们乐于体验生活,并在体验中寻求快乐。因此,高尔夫必将使它“现代生活风范”的理念深入人心,拥有高尔夫,将是一种生活需要。

  经典理念 经久不衰

  高尔夫面世后,它所代表的理性、谦和、经典的高尔夫文化,已经使它在两厢车中独创一个级别:高尔夫级别。历经30年的不断锤炼和进步,高尔夫已经成为两厢轿车的经典,也成为了两厢车制造领域的标准车型,在世界轿车市场上独领风骚。

  高尔夫已经不再简单地停留在个人用车或家庭用车的层面上,它已经创造了一种经典的汽车生活方式——适合每个人。也许因此会有人说它没个性,但满足多样化的现代生活需求正是它最大的个性:各种类型场合都可以展现它的风姿,各种性格的人士都可以满足其对事业的需求、各种年纪的用户都可以找到难得的驾乘快乐。因此,我们相信这位世界级的冠军选手来到中国后,一定会给中国的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使消费者接受由它传播到欧洲乃至全世界的“现代生活风范”的经典理念。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