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长春汽车博览会图片展:万众期待雪铁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 09: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即将召开的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图片展是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丰富了博览会的内容和精髓。它以回顾汽车百年历史、弘扬汽车文化为主旨,集中回顾了世界主流车品牌的历史演绎,通过极具视觉效果的图片来展示汽车工业的百年发展,既让观众有了直观的精神享受,又大大丰富了展览的内容,令观者耳目一新。

  据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此次图片展以“雪铁龙与中国”为主题,包括以法国雪铁龙公司的创始人安德列.雪铁龙先生和他最亲密的助手乔治.马里.哈尔特先生在20世纪30年代驾车访问中国的照片为背景的“东方之旅”图片展,以及反映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十年来发展为背景的“神龙十年”图片展,从各种角度展现了雪铁龙与中国的渊源,特别是“东方之旅”图片展充分证明法国雪铁龙公司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即开始关注中国。这些极其宝贵的资料具有强烈的历史感和视觉冲击力,相信能给到场观众极强的视觉感受。雪铁龙图片展的位置将位于承担本次汽博会的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二层B厅与C厅之间。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