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第三届长春汽博会有多少新车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 08:18  京华时报
组图:第三届长春汽博会有多少新车值得期待

GOLF

  ★广本飞度翘首以待

  全新精巧型轿车飞度,是广州本田即将推出的首款经济型家庭轿车。以环保、安全、节能为开发理念,在“驾驶室前移”和美眉的设计思想下,它外形时尚,却拥有不可置信的宽敞空间,多种座椅布局以及宽大的后备箱,可从容满足顾客对空间的需求。根据广本惯常喜欢出人意料的定价方针,飞度的价格有可能会是个惊喜。

  ★别克凯越掀起盖头来

  即将在8月上市的上海通用中级车别克凯越已经公布了价格:LE-MT豪华版(1.6升手动挡)售价为14.98万元,别克凯越LS-AT顶级版(1.8升自动挡)售价为17.98万元。

凯越

  别克凯越以“全球车”的概念亮相,志在成为“务实进取的社会中坚”事业和生活上的可靠伴侣。它一举刷新了包括性价比在内的多项主流中级车标准:1.脱胎自通用集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最新中级车平台,其姊妹产品陆续在欧、美、亚三大洲上市。2.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ninfarina担任外形设计,以“具有欧洲风格的全球车”理念将现代动感与典雅大气融为一体。3.内饰延续外观的欧陆风格,沉稳优雅中透出创意灵气。4.发动机、变速箱分别出自澳洲霍顿、德国ZF,由泛亚技术中心作本土化的重新标定,在追求高效省油、宁静顺畅之余,确保对中国气候、油品和路况的适应性。5.长度超过4.5米、宽度逾1.7米,轴距为2.6米,具有同级车领先的宽敞空间。此外,多达16处的储物空间设计,是设计者以独特的创意和心意,来演绎“高效人性化”的杰作。

  ★高尔夫上市只等这一天

  虽然将在长春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很多,但最重量级的非一汽大众高尔夫莫属。这款车早在5月9日就在长春下线,6月上旬公布价格,6月中旬在全国经销商处展示,就等着7月15日这一天宣布上市。作为献给一汽50周年华诞的礼物,高尔夫的分量可见一斑。

  高尔夫是一汽大众一款经典引进车型,是世界上销量最大的汽车品牌。自1974年3月2日首次推出后,历经30年、4代改型,到现在全世界累计产量已突破2200万辆,超过了大众的传奇车型甲壳虫。

  此次一汽大众推出的高尔夫为2.0L版本,高尔夫1.6L、1.8L等级别随后也将相继推出。

  ★东风房车出击MPV市场

  轻型乘用车厂商东风柳州汽车新下线的经典型精致版房车将首次亮相于本次车展。据称,这款7人座创新房车概念,精彩演绎了全新现代生活主张,标志着一个以风行MPV为代表的MPV多元新时代即将到来。本次长春车展上风行亮出的这款经典型精致得意之作,将以其卓越的性能、俊朗的外观和极佳的性价比吸引广大参观者的眼球,相信它必定会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1.6L福美来冲击中档车市

  1.6升手动挡福美来已经定于7月18日正式上市,厂方将其称之为福美来新锐级。福美来1.6新锐级采用的是进口的马自达ZM1.6升原厂发动机。在同级别排量轿车中,福美来1.6新锐级140牛米的扭矩和96马力功率以及60公里等速状态下百公里油耗5升的性能数据都处于领先地位。在安全性方面,福美来1.6新锐级配备智能型双安全气囊、前排预警式三点安全带、可溃式吸能转向柱外,四门防撞钢梁、四轮ABS加EBD等装备。福美来1.6新锐级的上市有可能将中级轿车市场下沿拉到一个新的层面。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外,这款车的最大卖点在于日系车的品牌、人性化设计以及产品质量优势等。

  刘元星/文张迪/摄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