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你一默:开车十不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9日 12:40  网友:qwqw2000

  新浪网友:qwqw2000

  1、大公共汽车不能跟。公共汽车司机都把自己的车当坦克开,既慢又狠,离它们远点。

  2、好车不能跟。因为好车(20万以上的车)的刹车系统特别好,一踩就有,刹车距离比富康这等经济型车要短,所以也离它们远点,免得给人家修车的同时还得修被撞的更惨的自家爱车。

  3、前面跑着一辆车轱辘乱晃的不能跟。说明此车的轮胎快掉出来了,万一轮胎掉出来您正巧在它后面,呵呵!!想想后果吧!!!

  4、越野车和吉普车不能跟。这种车的防撞性能特别好,多数还加了粗粗的保险杠,要是万一您把人家给追了最受同情的应该是您。

  5、新手的车不能跟。慢不说,最可怕的是上坡溜车,起步得一袋烟的工夫。一般人还真没那个耐心。

  6、满载的大货车和水泥搅拌车不能跟。那车上面你知道人家为了挣钱超载了多少吨,万一掉下个水泥袋盘条钢筋什么的也够您喝一壶的。特别要说的是,这种车更不应和它并行,我见过水泥搅拌车后面的部分侧倒把一辆小车压扁的惨状。更听说过拉沙子的大货车把并行的小车埋起来的真实的“故事”。

  7、警车不能跟。伴君如伴虎啊!!呵呵!!!

  8、公安的车和军车不能跟。这等车自持身份远高于别车一等,逆行、右侧超车、环线上塞车溜边狂奔。您要是跟在人家后面想借光就错了,到时候JC的眼里可不揉沙子,您的牌子把您的身份给暴露了,靠边停车掏卡刷分吧!!

  9、在路上飚车的车不能跟。人家飚车是人家的事,您别跟在后面幸灾乐祸的看热闹,万一您驾驶技术没到那个境界或是被电子眼给拍下来了超速,您冤不冤啊!!

  10、非常时期,120的车不能跟。原因我不说您也明白吧!!嘿嘿!!

  除此之外,您尽可放心大胆的听着班得瑞悠闲的在路上享受自己的快乐旅途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