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型时尚 经济适用 带鼻子的哈飞民意俏销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 17:07  新浪汽车

  一款带鼻子的“中意”前围的新车悄然走俏车市!4月份,哈飞民意车刚刚投放市场,就倍受车市关注,5月份月销售就突破2000辆,截止6月份,哈飞民意一路攀升销量指数很快突破3000辆,大有月月赶超的势头。

  据调查,哈飞民意在广东、华北、山东等地区销售势头看涨。广东地区呈现“热点”,最多一天销售高达30辆,在车场选购哈飞民意的不少是做生意的个体户,大多是私家用车,据广东经销人员介绍,哈飞民意卖得最好的是大马力的三种配置,尽管小马力便宜,广东人仍然目标豪华配置,因为广东的经济条件与气候决定了消费群体的选择。

  哈飞民意是一款多功能乘用车,造型承接了家庭式设计的理念,既有与“中意”车、路宝车相似的造型元素,同时又具有自己的特点,造型时尚而又独特。正因为其外观个性化,所以许多用户选购这款车。哈飞民意与长安之星性价比相近,在两相比较中,选择哈飞中意的用户其实都是顺应了一种“喜新厌旧”的消费心理,用户不愿买旧面孔,并非其功能有何差别。随着车市个性化追求的日益明显,以及新车的不断推出,用户自然愿意选择代表个性化的新面孔。哈飞民意的热销就是时尚社会个性化需求的一种趋势。

  据了解,哈飞民意的热销还有许多“内因”,发动机动力强劲,以及轿车化的内饰设计等都是哈飞民意的卖点。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