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新FB分子学习心得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 12:47  网友:80年生孙行者

  新浪网友:80年生孙行者

  帕协是一个联系紧密的大家庭,加入帕协后,深深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一个新人如何尽快融入帕协大家庭成为每一个像我一样的新成员所关心的首要问题,我认为,作为新成员,FB活动的经验少,实际经历不够,很难在行动上跟上组织的进步。

  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理论上的深入研讨提高自身的FB修养。每一个教派都有自己的信仰,每一个政党都有自己的章程,每一个组织都有自己的精神依托。帕协也不例外!但是帕协没有现成的理论读本帮助我们提高,于是我借鉴了中国老一辈革命家的实践成果,决定开始收集帕协DX们的语录汇编成集。语言是心灵的窗口,一些经典的对话,对于DX们是不经意间的闲谈调侃,可是如果我们仔细研究,深入探讨,可以从中总结出很多无价的精神财富。

  目前,我收集了比较流行的“三种说法”,供大家研究学习。

  1“这也是一种思路”

  2“您就是传说中的...”

  3“你丫不想吃包子了”

  “三种说法”的第一点反映了帕协DX们深谋远虑,通揽大局的磅礴气势以及对于FB问题勇于创新勇于探索的革命精神。第二点反映了帕协DX们对待同志有如春天般温暖的阶级情谊,“传说”是其中的精髓,需要特别注意揣测,灵活运用。第三点反映了帕协DX们的乐观态度和大无畏的FB精神,是目前最为高深的理论,只有在以后的FB活动中仔细体会,认真学习,我暂且把它概括为“包子理论”。

  虽然几经考证,我还是只弄明白了“包子理论”的历史渊源(渊自传说中的小富DX)。另外两条尚需考证,目前我的研究表明“传说”最早见于瞪眼的踩点报告和一张FB照片的介绍。我将继续研究,逐步建立起立体的有深度有广度的语录体系。(如果有人知道“三种说法”更加明确的渊源请回贴)

  希望广大的新学员们紧密团结在腐委会(帕协资深腐败委员会)周围,理论结合实际,在思想上认真学习“三种说法”,努力提高思想修养,在行动上积极实践,多多参加腐败活动,与时俱进,继往开来,众志成城,为了更加FB的明天而努力!

  胡写了一些,下面正经一些吧:我开始时就像班长的欢迎新人的帖子中说的那样有点患得患失,犹犹豫豫,经过几次腐败感觉其实完全不用这样,大家都是萍水相逢的朋友,只是有机会有缘分凑在了一起,正如飞象DX说的,车只是载体是纽带,承载在上面的应该是快乐是轻松,看看帕协的DX们,平时大都是在各个行业努力打拼的,可能很多都有了不少的成就,现在的社会竞争残酷,平时工作肯定有不小的压力,但是每每FB,哪一个不是醉意下酒,心香燃灯,我上面胡说了一些,但是确实应该体会这种拿得起放得下的感觉,(可能大家不需要,至少对于我还是很有帮助的)

   不要为了FB而FB,这样就违反了FB的精神,FB应该是对身心的放松。最近有件事再次让我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在这里只是想说几句,希望有更多地人可以分享组织的温暖。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