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足商务家庭使用 POLO三厢初次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 09:57  广州日报

  继成功推出两厢P OLO以后,上海大众6月26日又以大手笔推出了P OLO三厢轿车,用科技演绎了现代精致。“r u Polo?”,在POLO不可抵挡的魅力之下,笔者怀着期待与好奇的心情走近了P OLO三厢轿车,完成了一次“初体验”!

  据销售人员介绍,三厢P OLO是与两厢P OLO同步设计的,并不是像一些现有三厢车那样,在两厢车的基础上为了进入中国市场,在原有设计上加上一个尾部。P OLO三厢车是一个独立而完整的系列设计,整个线条流畅、优雅,是一款真正的三厢车。三厢车与二厢车相比较,更成熟、更阳刚。在大众的全球市场策略上,中国的P OLO三厢是在时间上较早于欧洲市场的。可见买它可是很前卫、很时尚的哦!

  三厢P OLO保持了两厢车的俏丽和时尚,整体感觉更成熟、优雅,品位更高。在技术上,三厢P OLO与两厢P OLO为同一系列,仍然保持了P OLO的智能化驾驶、人性化的布局、同类至佳的动力油耗性能比,高档豪华车的静音和封闭技术以及体贴周到的安全设计等特点。但由于三厢车的尾部设计,风阻系数更小,驾驶时更稳、更轻松。

  两厢P OLO小巧玲珑,在推出时主要受到女性欢迎。而今,三厢P OLO将会对男性更具吸引力。因为P OLO两厢的造型使男性用户感觉过于俏丽;而三厢P OLO则满足了男性的成功特征。P OLO三厢的推出基本上满足了商务和家庭使用两方面的需求,扩大了P OLO的使用范围。

  P OLO一直是时尚和活力的象征,反映了人们享受生活、追求品质的需求。实际上,只要是热爱生活、懂得生活的人就是P OLO的知音。即使是年龄较长的人,也可以通过P OLO来表现他们不褪的生活热情。从另一方面来说,P OLO也可以反映出车主的个性和品位。

  从两门G OL到帕萨特2.0,再到POLO三厢,2003年上海大众以不断推出的众多新品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了全面的选择,用先进的汽车制造工艺和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带给了消费者不断的满意。截至目前为止,P OLO的累积销量已经超过了5万辆。随着P OLO三厢的上市,P OLO品牌产品系列又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与发展,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科技与时尚的魅力感受!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