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修成本低--武汉车主印象(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7:38  新浪汽车

  武汉的捷达车多为私人购买,其中70~80%为高校教师和医生,文化层次较高。他们很多人认为捷达的质量不错,维修成本的,很经济,不过外形老且价位较高,另外宣传力度还需加大,因此造成了很多人现在还分不清捷达和桑塔纳。武汉的车主在购车时往往以朋友的介绍和口碑决定最后时否买车。一位王小姐在谈到买捷达车时令记者印象颇深,她在买捷达车之前根本没看过相关的介绍,只是咨询过大众的老修理工,那位老师傅说捷达的质量好,来修的很少,于是王小姐当场就决定买了。一位大学教师告诉记者,他在买车时正在由于是否买捷达,此时看到武汉的报纸上刊登了一篇捷达为何产销两旺的报道,其内容打消了这位教师的顾虑,于是捷达成为他的最终选择。

  通过用户座谈会,我们发现很多车主对车的了解不是很多,提出的问题有很多比较浅。不过,他们对东富的服务都表示非常放心,很多人表示在东富接受服务之后,他们真正感到受到了重视和关心。

  对于机油的选用,相比较而言武汉的车主了解的相对多一些。他们中间有很多人都知道使用的一汽-大众专用油是由长城润滑油公司提供的,甚至有少部分车主知道长城金吉星,这可能与长城公司遍布在武汉街头的长城润滑油换油中心有关。不过车主们表示,他们还是更相信服务站,除非在特殊情况下,他们还是会到服务站换专用机油。在用户心中,服务站更专业,更令人放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