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中国)公司营销副总裁钟德仁先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6:31  新浪汽车

  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今天参加全新的福特翼虎发布活动。我今天非常高兴,因为这是在中国成功战胜SARS之后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媒体朋友。在此我代表福特(中国)有限公司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今年夏天我们刚刚庆祝了福特汽车的百年华诞。为了庆祝一个新的百年辉煌的开始,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向大家介绍一款全新的运动型多功能车,这就是福特翼虎。在欧洲和美国,翼虎取得了在同级车中销量第一的优异成绩。现在,我们将翼虎引入中国,它带来的是一种不断奋斗进取,不畏任何艰难险阻的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使您领略福特的品牌精神“你的世界,从此无界”。今天下午,大家就有机会去感受翼虎的魅力,乘坐或驾御这款全新翼虎SUV。

  翼虎是福特汽车公司在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的最近车型,它的加入使得我们在中国的产品线更加丰富。福特公司在国内销量持续增长的产品包括今年一月推出的嘉年华--一款充满驾驶乐趣的家用轿车,也是我们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乘用车;还有作为福特在中国生产的第二款轿车,并且在国际车坛连获大奖的蒙迪欧,已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销售。

  福特汽车是世界上最大的SUV制造商,今天大家看到的翼虎继承了福特SUV的纯正血统。翼虎在国内同级SUV中拥有最强劲的动力,灵敏的操控系统,卓越的4驱越野能力,国内同级车型中最豪华宽敞的内部空间。它拥有粗旷、威猛、现代的外观设计,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率。中国的消费者是非常幸运的,有很多SUV可供选择,我们有信心他们会选择翼虎,因为翼虎在国内同级车中是最精致、最豪华、性能最佳的。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福特的承诺是不断稳定地扩大向中国市场的投入已实现自身在中国的成长。为了达到在中国市场领先的目标,福特会不断地引进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完善福特在中国的产品线。翼虎紧随蒙迪欧之后推出,是我们拓展计划的重要一步。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让消费者满意,我们要让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绝对喜欢。我有信心,你们对翼虎的驾驶体验会是非常愉快的。

  福特的品牌精神“你的世界,从此无界”,我想在今天下午的活动中会被很好的展现出来。我借此机会对你们的到来,以及多年对福特的支持和关注表示由衷的感谢。我希望大家很好的享受翼虎带来的驾乘乐趣,度过快乐的一天。祝大家好运,玩得开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