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在北京飚车的感觉真好--郑梦九答记者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6:16  新浪汽车
组图:在北京飚车的感觉真好--郑梦九答记者问

答记者问

视察生产线

  新浪汽车讯 7月7日,在位于顺义区的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面对记者关于北京现代业绩和前景预期的提问,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会长郑梦九如是说,自信和喜悦溢于言表。

  半年多以前刚刚成立的北京现代正在继续着他的“极速之旅”,中韩双方在这一项目上的投资回笼速度不断缩短。6月17日,2万辆索纳塔正式下线,1-6月份产销量累积达到21000余辆,完成上半年任务比例103.24%。同时,为满足消费者对购车和售后服务的需求,其4S特约销售店将在年内超过100家。为细分产品市场,经济型轿车伊兰特也将在年底下线。2004年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产销量将达到10-15万辆。

  作为韩国企业在华投资的大型合作项目,北京现代将在7月9日迎接在华访问的韩国总统卢武铉到厂参观,而在刚刚过去的半个月内郑梦九会长更是两度旋风般亲临公司,充分显示了韩国政企对在华投资的信心与渴望。刚刚被授予了“北京市荣誉市民”的郑梦九会长在被问及他对此事的感想时表示:“北京现代力争成为优秀合资企业的典范,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积极赞助和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为中国人民创造幸福的生活。卢武铉总统的来访将进一步坚定我们的承诺和信心。”

  对于排名韩国第一、世界第七的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来说,北京现代的建立与发展是其实现2010年跻身世界汽车五强目标的重要一环,中国将成为未来最重要的海外生产基地和销售市场。因此,韩国现代将其在国际市场上最为成功的车型——“索纳塔”首先引入了中国;而北京现代的生存与发展则承载着几代人的轿车梦、关乎着北京汽车工业的命运。不同的目标,共同的追求,让北京现代架起了一座连结中韩经济合作,凝聚两国人民友谊的汽车之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