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8月准时上市 最低可能在15万 网络版价格属网友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4: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就近日外界猜测纷纷的别克凯越价格问题,记者日前从上海通用内部渠道得知,上海通用汽车将在七月初公布别克凯越1.6手动和1.8自动档2款车价格、内饰和详细配置,并将于8月准时上市。目前出现的一些所谓“凯越网络版价格”均属网络论坛上的网友猜测。

  该款车型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皮尼法里纳(Pininfarina)的CEO亲自领衔外形设计,并采用了澳大利亚的霍顿(Holden)发动机和德国采孚(ZF)的变速箱。同时,别克凯越的2款车型出全部配备天窗之外,还安装了温度、雨量等目前国内中级车少见的自动感应模块,还有多项人性化的细腻设计。据了解,今年别克凯越的计划销售为2万辆。同时为保证凯越的如期上市,上海通用汽车对全国营销网络进行了销售及售后服务方面的培训,主要维修配件也将按时运送到各个维修服务中心。

  参照6月16日正式下线的“阳光”的定价(LS18.98万LE17.28-18.28万),据业内资深人士估计,相对车型较新且配置更优化的别克凯越的价格应在15万-20万之间。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