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周到特别--长城客车跟踪服务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3:48  新浪汽车
服务周到特别--长城客车跟踪服务受好评(图)

长城客车的服务人员正在为客户讲解维护保养知识

  新浪汽车讯 随着商用汽车用户的成熟,售后服务质量的好坏成为消费者购车有无“后顾之忧”的决定因素,售后服务在竞争中的重要性日益显现。服务是企业和用户之间的情感纽带,扎扎实实地做好服务,以真诚和温情打动用户的心是企业争取市场大份额的必由之路。

  首家推出“1+1”跟踪服务

  在中国客车行业,长城客车首家推出“1+1”跟踪服务。为让用户真正感觉到“服务时时刻刻在身边”,长城客车首保以前服务人员跟车服务,随时掌握车辆使用情况,一旦出现故障,现场即可排除;定期回访用户,为用户检测车辆使用状况,讲解维护、保养、使用知识;为用户建立信息档案,时常电话回访用户。让每一位长城客车的用户切身体会到有一位服务人员时刻在关注着自己。

  随着客车产品档次和性能的不断提高,对用户的使用和维护保养要求也相应提高。目前在产品的故障中,因用户操作失误或维护不当,引发的故障快速上升。长城客车的“1+1”跟踪服务,有效地完成了客户使用和维护方面的培训,这种突破传统,互动式、参与式的培训方法,克服了误操作或保养不当造成的人为故障,及时消除了用户许多因对产品缺乏了解而产生的疑问。

  四川客户冻困山中服务人员冒寒解救

  今年1月底,四川三位客户亲自来厂提车。为节省过路过桥费用,三位客户选择偏僻山路行驶,路上下起雪来,其中两位客户改走高速。谁知雪越下越大,致使这位客户进行非常艰难。偏偏这位客户对车辆性能不太熟,搞不清暖风开关如何操控,冻得浑身发抖,困在山中。最后,这位客户只好给长城客车的服务人员打电话求助,服务人员接到电话,立即赶过去。由于道路难行用了一天时间才赶到目的地,把饥寒交迫的客户护送回家,客户甚为感激不停地称赞长城客车的服务真好。随后几个月服务人员多次拜访客户,询问和检测车辆深得用户信赖。

  吉林用户称赞长城服务周到特别

  5月中旬,吉林某旅游公司张先生购买长城客车后,由于非典影响,暂未上照。6月份上照时发现三包服务手册丢失,跟踪服务人员协调江淮服务站及时帮助张先生解决了问题,不但免收了该交的费用,还详细介绍了车辆使用和维护保养的注意事项。张先生称赞道:“咱不说你们的车质量怎样,您们周到特别的服务形式是其它厂家所没有的,这样的服务才是我们需要的”。

  7月份,长城客车售后服务人员将第三次对所有用户一一进行回访,这是长城客车继“春节特别服务月”、“3.15--4.15特别奉献”之后的又一次大型回访活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