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和谐生活新成员 福美来1.6MT新锐级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09:53  新浪汽车
组图:和谐生活新成员福美来1.6MT新锐级将上市

  新浪汽车讯 年7月18日,在国内第一辆日系中级轿车福美来上市整整一年之后,福美来1.6MT新锐级又在众人良久的期盼中登场。作为福美来所倡导的“和谐新生活”的新成员,福美来1.6MT新锐级力求达到更好的和谐统一,将“和谐新生活”的亲切、时尚、活力与动感更完美地表达给爱车一族。进而也使福美来系列包括尊贵级、精英级及新锐级三个级别,跨1.6与1.8两个排量,拥有手动与自动三款系列产品。

  纵情一跃动力十足

  在消费者关注的发动机方面,福美来1.6MT新锐级采用了进口的马自达ZM1.6L原厂发动机,动力强劲而不偏执,与质量在1100KG左右的中级轿车精确匹配,而马自达发动机的平稳扭矩输出,也保证了福美来1.6MT新锐级良好的加速性能。在同级别排量轿车中,福美来1.6MT新锐级140Nm的扭矩和96马力功率以及百公里等速(60Km/h)油耗5升的性能数据也绝对处于领先。

  源源不断的动力让驾驶乐趣在奔驰中完美体现,福美来1.6MT新锐级是高效的动力总成与一流车身和底盘设计的完美结合,集精确无误的转向和平稳踏实的悬挂于一身。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精心设计的车身有效降低了风阻,加强空气流动效率,让高速行驶稳定自如。底盘设计采用高阻尼减震器并优化使用超低速阀,加强缓冲作用,提高行驶稳定性、舒适性和通过性;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增强了高速行驶时的操控稳定性和驾驶员对路面的感觉,使驾驶更加心手合一;车主可以尽情享受愉悦的驾驶乐趣。

  强悍的动力与灵活的操控性能,将使福美来1.6MT新锐级成为驾驶者心中的新宠。

  完美操控安全领先

  福美来1.6MT新锐级的产品设计除了在整体上和谐统一和在细节上精致入微以外,在安全性方面,也树立了中级车安全性的新标准。被动安全性方面,福美来1.6MT新锐级除配备智能型双安全气囊、前排预警式三点安全带、可溃式吸能转向柱外,四门防撞钢梁、后门防撞夹销等装备,也有效地提高了车内乘员的安全系数。福美来1.6MT新锐级按照先进的冲撞力分散与吸收系统,设计了坚固无比的3H结构车架,可有效阻挡撞击力波及车厢,全面确保车内乘员的安全。主动安全方面,开阔的前方视野、可靠灵活的转向性能、四轮ABS(电子控制制动防抱死系统)加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为安全提供了最直接的保证。而后门儿童安全锁、高位刹车灯等安全设备,则使福美来1.6MT新锐级的安全性能更为可靠。

  在操控性方面,由于福美来1.6MT新锐级所具有的转向精确、操控灵敏等特点,将使驾驶者获得极佳的驾驶体验。而高水平的整车制造工艺、丰富的附加配置,多项人性化的设计,则将福美来舒适性又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此外,福美来1.6MT新锐级通过2610mm超长轴距设计,15英寸、0.55扁平比宽胎、四轮独立悬挂与合理的阻尼设计,不仅使前后排乘座空间得以合理布局,空间宽裕,更保证了其在多种路面条件下均能获得极佳的舒适性。雅“观”内饰君子风潮

  人们还记得,在去年两款福美来上市不久,就以“和谐灵动,君子风范”的产品特性与公众建立了深厚的情结,在当时波澜不惊的车市上迅速刮起了一股福美来风潮,并引发国内中级轿车的风潮。而今天,当福美来1.6MT新锐级继承了福美来1.8L所有非凡品质悄然下线的时候,爱车一族又将再次领略福美来的风度,倾心感受福美来的文化和底蕴。

  优雅大方,名门之秀。福美来1.6MT新锐级将优雅的外形和均衡的性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而当你着眼整体,再延伸至每一个细节加以细细品味时,就会发现和谐之魅力。从外观上看,1.6LMT新锐级福美来的设计和1.8L并无区别,依然是简洁流畅、动感十足,并充分考虑了东方人的审美情趣。整个车身造型凸现出稳重与动感相结合的设计理念,在奔放与优雅之间探寻灵动之美。流畅的曲线、细致精美的弧度使福美来1.6MT新锐级显得隽逸洒脱、灵气逼人。而一体化大灯、同体色保险杠、车身防护条、门把手、后视镜,加上颇具马自达特色的五边型散热器格栅,显得浑然一体,考究大方。此外,2610mm的超长轴距在中档轿车中凤毛麟角,它意味着更为宽松的驾驶乘坐空间,将满足中国家庭化购车对于大空间的切实需求。

  与外部相比,福美来1.6MT新锐级在内饰方面,将当今最流行的设计手法融入其中,更富有生活气息。流线型的中控台凸显潮流,控制开关分布易于操作,指示清晰,并带有夜间照明装置。中央门锁、四门电动窗、电动外后视镜、CD音像系统与环保空调等,则是1.6L福美来的标准配置。

  人性化设计朴实中庸

  无庸置疑,在轿车已经突破代步工具,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时,人性化的追求就成了一个新的话题。而马自达轿车向来以精工细作著称,福美来1.6MT新锐级更是将人性化的设计表现得尽善尽美。可调式方向盘、可调整驾驶席和可释放额外空间的后排6:4折叠座椅足以体现福美来1.6MT新锐级对于乘员的爱护。甚至连关闭车门的声音也很优雅,是典型的日系风格。而油箱盖、行李舱门以及内部车厢布置于各处的储物格也都遵循着人性化设计,表达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虽然在设计和装备上,福美来1.6MT新锐级并没有拘泥于中级轿车,在某些高级车上才有的装备也成了其标准配置,但在这款车上,却很难找到华而不实的配置。温馨亲切是福美来1.6MT新锐级的基本格调,以充分展现福美来家族配置细腻、精致的传统风格,使这款车对于新一代白领一族具有特别的吸引力。

  预计售价不超过14万的福美来1.6MT新锐级的上市将中级轿车市场下沿拉到一个新的层面,而人们相信,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因素外,这款新车的最大卖点在于日系车的品牌、人性化的设计以及突出的产品质量优势。在新车层出不穷,车市稍显纷乱的今天,相信福美来1.6MT新锐级的上市,定能续写一年前福美来1.8L在车市上的辉煌篇章,给车市点亮一盏航灯,也为爱车一族提供新的选择空间,为福美来家族争得更多的荣誉,更好的口碑。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