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日8辆方舟苑的好车也被砸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20:16  北京娱乐信报

  方舟苑的好车也被砸了

  信报讯当本报在对劲松8区砸车事件进行调查的时候,昨天,家住在望京地区方舟苑小区的一位居民打来电话说:“7月1日我们这儿的8辆好车也被砸了。”

  这位居民介绍,7月1日晚9时,四五名施工人员拿起了铁锹和棍棒,在众多业主的注视之下,把一辆奔驰S500轿车给砸了。“一个多月前他们就砸过两辆车了。”他说,“出事次日凌晨一点,他们又砸了7辆车,其中包括凌志、菲亚特等好车,一辆本田已经被砸两次了!”这位居民还告诉记者,当初方舟苑的业主在买房时,开发商曾说小区内将建有喷泉、绿地、幼儿园等设施。可几年过去后,承诺不但未能兑现,而且又另外建起了5幢新楼。久而久之,业主与开发商之间的矛盾逐步升级。另据了解,在这次冲突中,一业主被施工工人打破头部。

  记者随后与该小区物业取得联系,一工作人员表示听说了此事后,便挂断了电话。(王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