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露园南里小区小区一夜三车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9:5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车窗被砸碎,东西丢了不少

   

  车窗被砸碎,车内的物品被翻遍,车轱辘被卸掉

  社区

  关注

  本报记者摄影报道昨天早上,家住甘露园附近的辛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甘露园南里小区早上发现有三辆车的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这在小区里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当记者赶到该小区时,已经有两辆被砸车辆开走了,只留下一辆白色的马自达停在楼前,只见车辆驾驶座位旁的车窗已被砸碎,地上散落着玻璃的碎片,车内还有一大块碎玻璃。车内的物品已经被翻了个遍,磁带、小饰品都被翻了出来。据小区的居民讲,小区里的三辆车都发生了盗窃,不仅车窗被砸碎,还有一辆车的车轱辘被卸掉了。这事最早被小区西侧的清洁工发现了,当时这辆马自达的后备箱也被人撬开了,箱盖张着大嘴一颤一颤的。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个小区是一个老式的不封闭小区,去年也曾多次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小区家委会的主任告诉记者,家委会的工作人员只在白天上班,晚上没有人值夜班。他们曾想将小区里的停车位进行规划,再在门口安排24小时值班人员,晚上让两个值班人员轮流到小区巡视,防止恶性事件的发生。这需要有车族每月交一定的管理费用,但几次征求意见,却都是赞成的人少,反对的人多,多数人都不愿意交钱,这管理的事也就一拖再拖。现在小区内再次发生了这种砸车偷盗的事情,他们也替车主着急,近期他们想再征求一下居民的意见,争取尽快让小区中的车辆安全起来。

  (王薇)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