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京劲松小区9辆车被毁 有人专砸新车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7:49  北京娱乐信报
组图:北京劲松小区9辆车被毁有人专砸新车好车

  6月30日凌晨零时左右,朝阳区劲松8区九辆汽车被十几个手持铁镐的人砸伤。被砸坏的汽车全部为新车或高档轿车,其中不乏本田、尼桑、帕萨特等好车。

  凌晨1时,正在熟睡的陈先生被一阵邻居打来的电话惊醒:“你停在劲松8区819楼下的尼桑轿车被人砸了!”

  陈先生急忙穿上衣服赶到现场一看,心爱“尼桑”的前挡风和右前车门玻璃已被砸碎,车前盖有三条很深的砸痕。他站在楼下不知所措,并不停朝四周张望,查找“真凶”。突然他发现院里还有8辆车,都不同程度受损伤,且都是高档车和新车。“我这是招谁惹谁了!”陈先生对此砸车者的意图深感不解,“现在且不说要花多少钱,光换玻璃、修车就得花去不少工夫,而且奇怪的是这帮人只砸坏了车,却并没有拿走车内的任何东西。”

  出事地点是有白线画出的开放式地上停车场,被砸汽车都是停在小区814、815、819、820几幢楼下面。出事的全是新车和好车,其中一辆索纳塔刚买了还不到四天。

  停车场管理员董师傅目击了砸车的全过程,他告诉记者:昨天凌晨零时左右,他正在小区停车场巡逻,这时从北边走来十几个手持铁镐的人,气势汹汹地直奔停车场。

  当董师傅对这些人发出警告时,这帮人威胁着董师傅:“有你事吗?别多管闲事!一边儿玩去!报警就废了你!”说着,十几个人抡起手中的铁镐对着挑出的好车和新车一阵猛砸。不到六分钟的时间,九辆新车全都“挂了彩”。这些人随后扬长而去。

  居住在814楼的刘女士回忆说:“我在家突然听到一阵砸东西的巨响,当时还以为楼下有人打架呢。”

  (王佳陈琳)

  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