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长城赛弗紧咬合 8万元中兴驰野冲击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1:37  新浪汽车

  近日,中兴公司将驰野SUV隆重推向市场,价格锁定在8万元左右。这对目前几款同种档次的长城赛弗、上海万丰等国产SUV会形成一定的价格冲击,让原本火热的SUV市场再度升温。

  此次推向市场的驰野SUV,外观浑厚、丰满、流畅,是一个全新版本的SUV,据中兴的内部人士透露,驰野SUV引用了43项新技术,尤其在外观、内装饰及密封性能上有其独到之处。此前,有消息说,驰野的售价将在10万元左右,最终中兴将价格锁定在8万元,而8万元的赛弗一直是中兴的同城对手长城的拳头产品,两公司历来争得你死我活,此次8万元所指,不言而喻。

  据了解,与香港联合领导、宁波华翔合资后的新中兴公司,整车关键部件的配套体系正在与大众公司的采购体系进行靠拢,变速箱、车桥、传动系统、轮胎等均是国内外知名品牌。整车的可靠性能更加突出,在复杂路况下行使会有更多保证,越野性能更加突出。

  2002年中兴海豹、长城赛弗等几款国产低端SUV的上市,唤起了国内汽车市场的SUV热。2003年无论是大切诺基、速跑、帕拉丁、特拉卡等中、高档SUV,还是上述几款低款端SUV的市场都是空前的火爆。据不完全统计,2003年将至少会有20多款国产SUV会相继面世,仅1-4月份就有速跑、特拉卡、新版开拓者、江铃宝威、长城新赛弗等多款国产高、中、低档SUV相继出炉,这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选择的机会。(记者:鄂建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