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队精神团队车:瑞风瞄准企事业单位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1:02  新浪汽车

  冯乾宝

  自2002年3月18日下线一年多来,在市场上表现不俗的瑞风多功能商务车最近推出全新概念:团队精神团队车,与竞争对手打起了又一场品牌战。据有关专家分析,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非典”,颂扬宝贵团队精神的同时,瑞风商务车推出这一全新概念无疑是将目标直接瞄准企、事业单位用车市场。据瑞风商务车有关人员介绍,江淮瑞风此次将目标市场直接定位在企、事业单位用车上,是在对瑞风商务车的车型特点、潜在用户群体作出分析后做出的决定。

  企业、事业单位用车的趋势

  企事业单位在选择用车时需要综合考虑经济性、实用性,又要求具有一定的档次,能?足商务、公务、旅行、接待等多种功能需求。瑞风商务车是江淮汽车公司引进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技术生产的一款商务车,其外形圆润饱满,线条流畅大方,其中排座椅可180度旋转,后排座椅可侧挂,座位数有7、8、9、10、11、12座,内部座椅可灵活翻转、折叠成一间会议室,中间还可放上一张小桌子,演绎出一种自由活动的团队空间,因为瑞风商务车所具有的多功能特点,并配备有ABS、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顶置行李架、后尾翼、双天窗、自动档等多种轿车化配置,瑞风商务车与生俱来的这样一些特点,非常适合一些单位用车,使其在单位选购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亲近自然的呼吸

  瑞风商务车双天窗设计不仅保证了良好的通风和采光,还能保证其牢固的结构,而且后隐藏式超大天窗能同时容纳两名摄像记者在行进中进行拍摄,充分感受敞蓬车的无限风光,空调系统采用双冷凝器、双蒸发器,进入车内的的空气经过很好的过滤,保证乘员亲近自然的呼吸。

  瑞风商务车拥有柴油和汽油两大产品系列,瑞风柴油版是中国第一款柴油MPV,排放达到欧II标准,百公里油耗只有7L,在同类产品中优势明显。

  单位用车首选瑞风

  瑞风商务车的用户中,80%以上是企业、事业单位用车,其中包括国家海关、银行、药品监督、国家税务系统、邮政系统、政府机关单位、国外驻华使领?、国际会议、大型企业、跨国公司、新闻单位采访用车以及公、检、法、司执法用车,且大部分是这些单位在更新车辆,选择替代车型时选中的。其中被誉为“中国政府采购第一单”的国家海关总署180台采购大单、被誉为“2003年MPV市场开门红”的国家税务系统88台采购大单相继落户江淮瑞风更是显示出瑞风商务车在企、事业单位用车市场所具有的不可比拟的优势。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