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扩大中国投资 汽车市场降价空间再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1:00  信息时报

  日前,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集团宣布,将投资1200万美元,在位于上海的独资企业德尔福上海动力推进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目前全球技术最先进的M ultec3汽油喷油嘴。

  德尔福看好中国

  德尔福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目前已为包括中国所有的微型汽车生产商在内的整车企业配套发动机管理系统,在中国总投资超过4亿美元,本次增资显示了其对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坚定信心。而且据悉,本次引入的M ultec3喷油嘴是去年才刚刚在美国和欧洲上市的最先进产品,如此快速地把最新的生产线引入中国究竟是为什么?德尔福上海动力推进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W illiam Pfarrer告诉记者,喷油嘴是汽车发动机管理系统的核心部件,这一投资将帮助提高德尔福中国产品的技术含金量,更好地适应中国快速发展的汽车工业。

  此次德尔福将引进5条M ultec3喷油嘴生产线,初步定于今年9月投入试产。生产线所需的超净车间现正在建设中,车间占地1100多平方米,将配备精确的温度、湿度控制设备和空气净化装置。

  车价下降空间加大

  事实上,德尔福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能提供整套发动机管理系统的供应商,包括三元催化转换器、线束和电子控制模块等。据德尔福能源、底盘和转向系统中国区总工程师陈玉东博士介绍,目前德尔福发动机管理系统实现国产化的部件包括氧传感器、节气门体、压力调节器等,而最新的喷油嘴生产线的引进将进一步提高汽车产品的国产化进程。而业内认为,这将为国内汽车价格的进一步下调创造更大的空间。-朱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