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瑞风--中国首款柴油MPV商务车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0: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二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于12月29~元月4日在东莞后街举行,横跨两个年度的7天展会,汇聚了中外众多的新款名车,同时也网罗了目前国内市场一大批中外MPV多功能车品牌,抢占整个参展品种的大半江山,形成本届车展两大鲜明的特色。

  Refine瑞风,作为中国多功能商务车领域的代表者之一 ,此次车展表现更是不凡,凭借其全场投入最多、面积最大的独立展位(近400平方米)和现代、简练的布展风格,充分彰显了瑞风商务车的大气和轩昂气度。

  本次车展瑞风共有7-9座位、柴汽油发动机及不同配置的4台商务车参展,时尚、圆润、饱满的外形在明亮灯光的映忖下,更显其精致之美,引来众多参观人群的围观和倾慕!最值得惊赞的就是此次多功能车云集的展示交易会上,江淮瑞风却出奇意外地推出了全场唯一的一款柴油MPV,也是目前国内第一款柴油MPV多功能商务车,每天问询的人群络绎不绝,极大地挑起了珠江三角地区汽车消费的新“胃口”。

  据东莞瑞风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销售代表介绍,交易会这几天前来看车、定车的客户明显增多,中国首款柴油MPV商务车刚在展会露面,即引来众人青睐,定单不断。足以看出中国汽车消费热点的珠三角地区,汽车消费意识、品位、水平都已大幅提高,逐渐走向成熟。其实,在欧美汽车市场,轿车、MPV中的柴油车约占35%,众多世界名车也普遍采用柴油发动机,而且每年都以较快的速度在发展。动力强劲、节能环保、耐用的柴油发动机型汽车,目前已成为一种汽车消费时尚,更是一种汽车技术发展的趋势。

  瑞风商务车技术与世界同步,追踪国际汽车技术发展的新方向,结合中国国情和具体道路状况,率先把国际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引进到中国来,给中国用户带来全面升级的节能新动力,让更多的用户享受更多的利益和实惠!

  这次交易会上展出的瑞风宝石蓝九座位柴油商务车,向国人展示了绿色商务车的全新概念:采用现代汽车原装D4BH发动机,把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电控喷射和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技术得以完?{4朗迪帧J褂迷胍舻汀⒄穸幔?.5cc排放达欧Ⅱ环保标准;百公里油耗7升,省钱又省心;起步加速快,0公里加速到百公里只需12秒;马力大,爬坡能力强,特别适宜中国目前的路况。据估算,由于柴油相对汽油价格便宜,正常运行一年,瑞风柴油车的燃油成本就节省2万元,另外柴油机故障少,维修成本低,一年下来总计可节省使用成本3-5万元。真正体现出瑞风MPV带给用户的超值回报:花费与轿车同样多的使用费用,却能享受MPV的大空间、多功能。

  此次展会上,江淮瑞风柴油商务车保持与国际接轨的先进汽车技术,凭借高端精密的制造水准,以优越的性价比,再次触动了珠三角汽车消费的新变革,一种新的动力是一种发展趋势,一种新方向。 (李朝强发于东莞)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