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POLO上市车系无缝对接 上海大众排兵布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0:35  信息时报

  □本报记者唐燕

  6月26日,上海大众三厢POLO网络上市仪式在新浪网汽车频道举行,上海大众通过网络终于揭开了三厢PO LO价格谜底:配备1.4L和1.6L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从13.09万元到16.19万元。

  并非仅仅多一个“尾巴”

  PO LO轿车被称为德国大众的“神奇小子”,在中国市场,其原有的“神奇”正在延续。据统计,自去年3月两厢PO LO上市以来,至今已销5万辆。凭借着两厢PO LO的品牌价值和市场表现,三厢PO LO被评为“2003年度最受期待车型”,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吸引了广泛的瞩目。

  据介绍,三厢PO LO是上海大众全新设计制造的新一代轿车,其高科技装备、高技术要求以及精良制造工艺的DNA达到了当代世界汽车工业先进水平。其整车大量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轿车制造技术,如采用机器人和计算机控制技术,激光焊接总长度达6.591米,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31,安全方面成为欧洲NCAP测试中惟一达到4星级标准的同级别车型等等。.

  上汽大众副总经理罗德涵表示,同是PO LO轿车,两厢与三厢差别不仅仅是多了一个“尾巴”?与某些车型在两厢车基础上开发的三厢车不同,大众在开发PO LO轿车时,同时做了两厢和三厢的设计,属于连续开发。

  实现大众车系无缝对接

  三厢PO LO的价格一度是各方关注的焦点。之前曾有媒体认为,三厢PO LO定价受到两厢PO - LO与宝来的上顶下压,稍有不慎会陷入“左右互搏”之中。但事实表明,大众车型却是反败为胜,借助三厢PO LO,成功实现了大众车型价格的无缝对接。

  据悉,三厢PO LO的价格区间在13.09万~16.19万元,而在推出新车的同时,上海大众也对两厢PO LO的价格全面下调7000元,1.4L手动挡基本型和1.6L手动挡舒适型价格分别降至12.09万元和13.79万元。这与同级别的三厢PO LO均少了1万元。而在早些时候,一汽大众宣布对宝来价格全面下调,最低为16.13万元,这个价位也与三厢PO LO最高价位相当。由此可见,三厢PO LO的上市,最终形成了大众车系中两厢PO LO、三厢PO LO、宝来三者之间的“无缝连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