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很好 耐用--合肥车主印象(7月2日 合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20:36  新浪汽车

  合肥的车主很有意思,他们生活得很随意,似乎不太愿意受各种条条框框的限制,对于明天的事经常是计划没有变化快,这一点从他们似乎不太愿意接受预约服务这一点可以揣摩出一些。

  合肥车主认为捷达和宝来的质量很好,耐用,就是备件价格有点高(与桑塔纳比较)。虽然如此,由于捷达和宝来比较的返修率和服务站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合肥用户信任。

  对于一汽-大众的夏季服务行动,他们也喜欢,喜欢接受优质的服务,但要完全根据自己当天有没有时间来决定。他们喜欢抽奖活动,但不喜欢抽不到奖,奖品的价值大小不是关键问题,他们要的就是能抽到奖的那一份好运气。因此希望一汽-大众在举办抽奖活动的时候,不妨稍作变通,适当降低奖品的价值,让每个人都有奖,皆大欢喜岂不更好。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