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服务行动印象之十二:合肥特约服务站(7月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20:32  新浪汽车

  安徽合肥小汽车修配厂一汽-大众合肥特约服务站成立于1992年,目前在当地的两家一汽-大众服务站中不但是技术最好的,业务量也位居第一,目前其维修量为300~400辆/月。

  在合肥捷达的保有量不大,一共只有1000多辆,其中还有400~500两为出租车,除此之外,80%为私人购买。当地的宝来保有量也有200多辆。

  捷达在合肥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富康、爱丽舍和桑塔纳,这似乎与其距离武汉的神龙公司较近不无关系。

  据站长朱殿平介绍,对于一汽-大众的服务活动,他们每次都是提前精心准备,认真执行。为了配合此次夏季服务行动服务站专门开会传达了活动的内容和事项,并为预约服务准备了充足的备件。对用户档案中的500多位用户逐一进行电话通知,但由于当地人对预约服务没有充分认识,令预约成功率不高,目前只有20多位用户参加了预约服务,而且这些用户多为周围县市的用户。不过参加预约服务的用户对预约服务这种形式非常感兴趣,认为很好。

  朱站长认为之所以推行预约服务的阻力较大,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预约的时间段不好,多为中午和晚上。二是合肥当地人随意性比较大,往往是预约好后不能准时赴约。看来在合肥推行预约服务还得假以时日。

  为了让每一位用户在遇到问题时都能想到服务站,安徽合肥小汽车修配厂一汽-大众合肥特约服务站向每一位进站维修的用户都赠送一个钥匙扣,钥匙扣上印有服务站的24小时救援电话(0551-4232039),随时准备为用户排忧解难。在采访中朱站长承诺,全国的一汽-大众车主如果在合肥附近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拨打他们的电话,同样能获得与合肥用户一样的服务。

  由于合肥特约服务站的不懈努力,在2002年的一汽-大众用户满意度调查中,他们在全国排在16名,位居安徽省第一名。用户对他们的评价是技术好、服务周到、令人放心。

  本次“跨黄河、溯长江、逐中原”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南下行实地采访活动于6月27日在北京出发,沿途经过6个省和3个直辖市,全程4000公里,将于7月7日返回北京。活动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精心策划组织,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全力支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有限公司鼎力协助,新浪网汽车频道为网络合作伙伴全程跟踪报道。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