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服务行动印象之十一:南京黄埔(7月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20:31  新浪汽车

  虽为上海大众的传统市场,但南京的捷达和宝来的销售很看好,目前宝来和捷达的保有量已达到了5000辆以上,其中有3000辆捷达出租车,在剩下的2000多辆中宝来占60%,多为私人购买,文化层次高于捷达。而捷达除了出租车外,私车和军车是最大的两个用户群体。

  据南京黄埔的站长邱峰介绍,该站成立于1990年,10多年来一直与一汽-大众风雨同舟。目前南京有7家一汽-大众服务站,当中有4家是4S站,其中南京黄埔是单一服务规模最大的,也是技术力量最雄厚的一家,目前维修量为500~600辆/月。

  南京黄浦接到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的通知后非常重视,停下了服务站自己策划的空调和冷却系统免费检测活动,按一汽-大众的要求准备了充足的备件,并统一思想领会预约服务和用户回访的精髓。在对用户的回访中,南京黄埔向用户宣传了预约服务的好处,让用户试着主动预约。经过努力,从夏季服务活动开始至今,每天都有5~10名用户参加预约服务,成功率达到70%。通过预约服务,削平了来站维修的高峰,而且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效益。

  南京黄埔为了让用户得到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服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允许用户进入车间亲眼目睹自己的车的维修保养全过程。修理工边修车边为用户讲解,使车主对车辆的结构及使用与保养逐步有所了解,用户非常开心,认为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后再遇到问题不至于一无所知。

  为了更深入了解用户对夏季服务行动的看法,并为南京的用户讲解一些有关机油和夏季保养方面的知识,在一汽-大众江苏现场代表陶京的大力支持和南京黄埔站的协助下我们组织了南京用户座谈会。

  在会上通过《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编辑的讲解,用户学到了不少夏季保养的有关知识。针对很多用户机油的知识贫乏的事实,中国石化集团长城润滑油有限公司的杨海冰技术工程师为用户讲解了如何识别机油编号、宝来和捷达该选什么机油以及什么时候该更换机油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解答了很多用户的问题,很多用户都兴趣十足,频频发问。当用户们得知他们所使用的一汽-大众专用备件油大多数来自长城公司后,都为国产机油能达到这么好的质量和性能而高兴。

  对于夏季服务行动,用户普遍认为活动搞得实实在在,预约服务的确方便省时,希望能增加服务活动的频次,这样不但有利于提高一汽-大众品牌知名度,而且让用户得到了更多的实惠,提高了用户对一汽-大众品牌的忠诚度。

  本次“跨黄河、溯长江、逐中原”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南下行实地采访活动于6月27日在北京出发,沿途经过6个省和3个直辖市,全程4000公里,将于7月7日返回北京。活动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精心策划组织,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全力支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有限公司鼎力协助,新浪网汽车频道为网络合作伙伴全程跟踪报道。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