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第十一站:东方之珠(7月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20:28  新浪汽车

  上海素以东方明珠著称,位于黄浦江畔,长江入海口处。经过100多年的发展,上海已经成为著名的国际大都市,特别是浦东开发之后,上海更成为世界瞩目的经济焦点。上海还是中国重要的汽车工业基地,上海大众、上海通用都是中国汽车界举足轻重的巨头,特别是上海大众,在中国的轿车界纵横20余载,其生产的桑塔纳轿车在中国的保有量之大至今无人出其右。

  由于在家门口,以及先入为主等先天优势,上海大众的车在上海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上海大众拥有从普桑到帕萨特B5,价格在10万到30万元之间的系列车型,再加上上海通用的赛欧、别克系列相配合,其他厂家若想挤入上海车市,没有质量足够好、个性十足、功能齐全、价格合理和优质的服务网络,难上加难。然而,一汽-大众做到了,凭借的就是高质量、高性能且个性十足的车型和领先一步的售后服务理念。

  我们此次南下行的车队在完成在苏州的采访之后,于6月30日晚抵达上海,并于7月1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生日这一天采访了上海永大汽车浦东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站(以下简称上海永达)。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