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服务行动印象之十:上海永达(7月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20:26  新浪汽车

  上海永达一汽-大众服务站成立于2002年6月,据高站长和市场部周旋先生介绍,上海有6、7家一汽-大众售后服务站,其中有4家4S站,相比较而言,上海永达是比较年轻的。

  为配合此次夏季服务行动,上海永达在晨报、解放日报上刊登广告进行宣传,并且认真布置此次服务活动的各种标识,还通过回访通知用户来站参加预约服务和接受免费检测。服务站的服务顾问还利用各种机会向用户讲解预约服务的好处,引导用户从被动预约向主动预约转变。

  上海永达平时的维修业务量为25~30辆/天,自从开展了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之后,业务量有所增加,达到了35辆/天。每天约有10位用户接受预约服务,其中有很多年轻的宝来车主非常赞成预约服务这一形式,主动通过预约接受服务。

  在上海永达我们还组织了“2003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用户座谈会”,在会上很多宝来用户都对一汽-大众组织的夏季服务行动表示认可和感谢,对服务站的服务也比较满意,希望一汽-大众每年都在冬、夏换季时组织服务活动,并固定下来,让一年两度的服务活动成为用户的节日。

  本次“跨黄河、溯长江、逐中原”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南下行实地采访活动于6月27日在北京出发,沿途经过6个省和3个直辖市,全程4000公里,将于7月7日返回北京。活动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精心策划组织,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全力支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有限公司鼎力协助,新浪网汽车频道为网络合作伙伴全程跟踪报道。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