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于动感、有安全感--上海车主印象(7月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20:20  新浪汽车

  总的来说,上海车主比较理性,能正确认识和评价车辆的性能和所接受的服务,善于有理有据地提出问题。

  在上海购买一汽-大众车型的车主中有80%购买了宝来,他们的年龄在25~30岁之间,职业有媒体记者、海归派等,多数白领阶层。这一人群喜欢有个性的汽车,喜欢体验驾驶的乐趣,从宝来的定位及其性能来看正符合这一人群的喜好。上海的宝来车主认为宝来外形紧凑、富于动感、有安全感,凌厉的加速性和充沛的动力能够让人享受驾驶的快感。

  大部分车主对服务站的服务还是很满意的,但有的车主希望能看到自己的车被维修的全过程,据他们讲,这么做并不是对服务站不放心,主要是想与修理工交流交流,了解一下有关车的结构以及使用与保养方面的常识,要不然开了几万公里了对车还是一无所知,如果碰到了一些自己完全可以排除的故障,但就是因为不了解而无从下手岂不笑话。有一位孙先生是第一批购买宝来车的车主,他告诉记者和他一批购买宝来的车主很多都反映他们车的左右后视镜大小不一,感觉很不舒服,想在服务站更换,但服务站提出只能成对更换,需要近800元,这势必造成浪费,希望厂家能够为用户着想,有所变通。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