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威贴膜降暑小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4:24  网友:别克情结

  新浪网友:别克情结

  本来很喜欢君威车玻璃的颜色,也听了有的同学说不要贴膜建议,加上前段时间持续的雨天也就没去关心贴膜的事,可是这几天深圳的天气炎热,烈日当空,进入放置在太阳下一段时间的车内,简直是苦不堪言。

  有一天,中午同一朋友吃饭,那个酒店没有地下停车场,出来后刚刚打开车门,一股热浪袭来,不巧胳膊碰到车门边,哇!烫的我大叫一声,还得忍烫打着火,把空调打到最大,我们两人只好在火热的太阳下站了一会儿等车凉了一点才敢上车,但还是有一种烤乳猪的感觉,一个字,热!还有一次,先生开车去罗湖办事,下午到他们学校的华侨城校区,整一天都在外面,他本来皮肤就黑,加上这一晒,黑里透着红,晚上回到家,我还以为关公来我们家了呢!心想,这哪成呀!多影响我们英俊先生的形象呀!经过一番市场调查,还有吴老歌的建议,决定选用威固的车膜。

  南山有一家福之泰汽车服务公司,店面很大,而且整洁,有一比较大的休息室,供车主们休息,各种饮料免费饮用,我看了他的工作间很干净,据他们讲他们贴膜是都是无尘操作的,能给人一种放心的感觉,我的车前档贴的是V-75的稍浅的颜色2000元,四门和后档用K-35的1600元,有山姆会员卡打8.5折,一共用了3000元,并送一次打腊,经过两个小时,做过美容的蓝精灵出来了,哈哈!还是那么美丽,通过美容师的巧手,还增加了一股神韵,喜欢,真好!

  带着靓丽的心情坐进坐驾,忽然有点头晕,也不知道是贴膜的味道还是打腊的味道,对我这个天生对味道敏感的人(哈哈,被人戏称为狗鼻子!)刺激的很厉害,勉强开到先生的学校,在湖边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才好多了,真是美中不足的憾事!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