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首次“磨合之旅”预热酷车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3:17  新浪汽车
全国首次“磨合之旅”预热酷车节(图)

  2003年6月28日,由新浪·车行天下、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及普渡山庄联合推出的“北方市场磨合之旅——我的第一次驾车休闲之旅”正式开始,地点在第一基地普渡山庄-莲缘大峡谷,这是全国首次以新车磨合为出发点的休闲自驾游活动,并且同期进行了“酷车节”研讨会,参加此次活动的以在2003年4月10日-6月10日期间在北方群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兵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车的新车用户为主,当天多品牌车主、北方市场诚信企业代表及新浪·车行天下、中央电视台、非常轿车网等媒体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的是定时定向集结方式,家住通县的吕先生夫妇清晨四点开始着手准备,五点左右就从家里出发,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才到达普渡山庄,虽是车途较远但两人毫无疲惫之意。

  早晨刚过8点周先生夫妇又驾驶着黑色君威车到达了云居寺路口标识张贴处首先贴上了幸运数码标识成为当天第一位幸运车主,周先生是自己经营一家企业,非典时期生意虽未受太大影响,但早想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了,这不刚买的君威正式牌照还没上,听说北方市场有“磨合之旅”的活动一拍即合,拉着夫人一大早就出来,周先生表示冲着“幸运车主”是他有着天生“挑战”的性格,而清晨的阳光和空气使他倍感轻松着实是难得。而熊先生一家祖孙三代五人双车同往兴致极高,一下车直奔车主登记处寻问当天活动内容,听说中午还有关于“酷车”的研讨,同来的弟弟夫妇兴致最浓,在中午由全体成员共同参加的“酷车节”研讨会上,当大家就应该把“酷车”开到哪里的时候,夫妻俩一个说应该去海边,一个说应该去草原,不管意见是否统一,但是大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车主当中有做老师的,有做记者的,还有私营业主涉及不同行业不同工种,大家分别畅谈了他们买车的初衷,除纯粹代步需要外,大家更多的是追求一种生活质量,一家人周末出游也方便了。席间,大家畅所欲言,最后十名幸运车主的产生把研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全场举杯同饮庆祝着意外惊喜,气氛好不热闹。

  活动结束后,笔者随机采访了主办方之一北方市场总经理周明,他表示:“这次把车主、经销商、媒体、汽车交易市场、旅游开发商同聚一堂,畅言新车磨合、畅言自驾车旅游、畅言酷车,这在北京还属首次,北方市场一直以汽车文化为支点探索汽车娱乐经济,“磨合”是新车的起步,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起步,普渡山庄是北方市场自驾车旅游基地的第一营地,陆续还将开辟第二、第三……营地,举办例如桑塔纳、捷达、西耶那、宝来等各专项品牌的自驾车旅游,以不同主题邀请车主参与活动。另外,去年我们举办的酷车秀,今年三、四月份的时候就有消费者问我们还办不办,这次请车主过来,也是想请他们‘出谋划策’,给我们些启发。”(董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