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保深圳分公司经理冯知杰 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0:30  新浪汽车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冯知杰

  尊敬的房总、孙总、林行长、朋友们,大家好!非常高兴参加这样一个盛大的庆典。在鼓乐喧天,群狮共舞的喜庆气氛中,深圳奇建奇瑞旗舰店将正式开业;同时两款具有高性价比的奇瑞汽车也宣告在深圳奇建上市。今天,在奇建公司双喜临门的日子里,也是奇建车行一个新的起点。一直在深圳市场上高歌猛进的奇建公司今天如猛虎添双翼,必将飞跃到一个新的高度。

  深圳市奇建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优秀的汽车经销商,在深圳市场上多年来连创佳绩。从新落成4S店可以看多,奇建公司气魄宏大、目光独到。追求卓越、努力攀登市场高峰的奇建公司今天又在深圳市场上标画出了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长期合作伙伴,深圳人保以雄厚的资金实力,专业的保险技术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全力为深圳奇建和奇建的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多年来双方密切协作,以诚信互惠为合作的立足点,以持续发展为共同的目标,强强联合,在市场上携手共进。在我们的身后,满载着丰硕的果实和深厚的友谊。“朝霞只是过眼云烟,日出方是天际大观”,经历了三个中心改革为涅磐重生,更富有专业水平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将以我们强大的保险服务体系,雄厚的保障实力,为蓬勃发展的奇建公司保驾护航。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向深圳奇建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和最真诚的祝愿。祝福深圳奇建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祝愿奇瑞汽车销量蒸蒸日上,祝愿我们的合作圆满成功!

  谢谢各位!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