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深圳分行林利群 竞争激烈奇瑞仍能应对自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0:16  新浪汽车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林利群副行长的开业致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在这热情洋溢的好日子,我们迎来了本次“奇瑞QQ奇瑞东方之子”投放仪式暨深圳奇建奇瑞旗舰店开业庆典活动。值此喜庆的时刻,我谨代表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向奇瑞汽车公司和深圳奇建贸易有限公司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奇瑞公司是我国著名的汽车制造商,立足于创造中国人自己的名牌汽车,长期致力于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时至今日,奇瑞公司经过不断努力,锐意进取,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一个现代化的、年轻的、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大型汽车制造企业已经展现在人们的面前。在汽车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奇瑞汽车的销售量仍保持不断上升,奇瑞公司仍能应对自如,展现了强劲的竞争力,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深圳奇建贸易公司是深圳市指明的汽车销售商,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卓著的信誉,奇建公司凭借资深的实力和良好的销售业绩,跻身于奇瑞经销商队伍,并成为全国首家开业的奇瑞“旗舰店”。在奇瑞公司独特的“限区域独家特许连锁经营模式”下,凭借奇建公司的强大的销售能力和优良的服务能力,定能创下一个崭新的销售业绩!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与奇建公司保持着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双方在结算、融资、汽车按揭等方面已经开展了全面的合作。此外,奇瑞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分中心共同建立了“牡丹卡特惠商务网”,为牡丹卡持卡人提供优惠的购车和售后服务,从而达到消费者、车商、银行“三赢”。今后,特别是成为全国首家开业的奇瑞“旗舰店”后,奇建公司将面临广阔的前景。随着奇建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工行将加大与奇建公司以及奇瑞公司的合作力度,探讨多种合作渠道,在多方面、多领域开展深入的业务合作,共谋发展,共同为汽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各方的精诚合作下,深圳汽车市场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