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看奥托的主要优点和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16:20  网友:天外飞山

  新浪网友:天外飞山

  1)外形活泼可爱,是经典设计。如果接载境外来的好友,感觉不会有死板木呆的感受。起码是让别人觉得生活实在的私家车。这个我已经有体会。可以小小满足长时间的虚荣心。后箱宽大,迎来送往,皮箱大包、行李铺盖,甚至29寸的大彩电,把后座放倒后连箱子一起都放下了,VIOS都放不下!小冷藏保温柜和太阳伞、日光浴桌椅板凳、渔具、泳具等装备,房屋装修时的各种材料皆可装下。适合2人家庭中型FB出游。

  2)发动机比较经典成熟。0.7的排量,城市行使达到既省油、安静、环保、又够用。车体小巧,转向、掉头、变线、钻胡同、进小区、在狭小空间趴车、停小馆子门口FB、送孩子上补习班、小商品批发市场采购等等,开奥托灵活、机动、顺手。很少发生调不了头、停不进车、让不开路、加不了塞~~~~~~

  3)日本铃木,百年老店。服务信誉和质量有口皆碑。基本不用为10年内的奥托维护担心。配件、技术、维护方面,用户可以省去不少烦心事。

  4)象VIOS一样有四个车轮,行使比较稳当,跟VIOS一样的前盘后鼓的刹车,安全性有比较可靠的保证。

  5)有安全气囊,提高了安全性能

  6)车内空间不豪华也不局促。有点刚刚好的感觉。座椅舒适。采用了人性化的抬高座椅设计,增大了司机的视野宽度,也使得身材特殊和年级大的人上下车省力、方便。

  7)象VIOS一样,四门电窗可同时开关,门锁可以单独或中央控制开启,这些设备都可以由司机一人控制,对于运送不停在照顾小BABY的LD或年纪大、不懂汽车操作的长辈的家庭,十分方便。

  8)象VIOS一样,CD/卡座间俱备,一般的行车中欣赏音乐和收音机,完全足够。

  9)象VIOS一样,有车顶,可以防风防雨;夏天还有空调;

  10)价格便宜,买一辆VIOS的钱可以买三辆奥托,可以一人一辆,空间和自由度绝对够大;

  11)车身漆水质量高。视觉效果一流。漆料细腻、光亮,手感柔滑。无颗粒和厚薄不匀感觉。

  12)方向准确,刹车不闯车和转弯侧倾小。乘员感觉车子动作比较柔和。

  13)起步、提速性能上乘。高速(100左右)操控依然达到良好水平。这对于微型车来说,奥托表现还是不错的。

  14)悬挂特别加强、加长。适合国内城里大量存在的沟沟坎坎、坑坑洼洼路面的行驶。甚至西藏道路上都经常看见奥托的出现;

  15)使用的油品从90到97均可。奥托的ECU电脑会自动调节发动机工作参数来适应油品。城际或郊游计划不受任何限制。

  16)零部件国产化,维修配件有保证且便宜。

  17)日常维护成本极低。车辆质量稳定、可靠。目前无大面积同类故障报告出现,也不存在因设计缺陷导致事故进行的召回问题。

  18)长安4S店,普遍服务质量好。用户满意度比较高。当然个别问题还是存在的。但是都得到长安铃木重视。

  19)购车价格全国透明,基本无乱降价、打折、回扣想象。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和不满情绪。

  20)日本靠近中国,基本上在同一做喜时间。重大技术问题容易得到及时解决(相比较遥远的欧洲和美国)。人员来华迅速。技术设备容易调动。这些都是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保证客观条件。

  缺点:悬挂偏硬;车喇叭声音小,不符合中国国情;车漆稍软易被划伤;

  好了先总结这么多吧。虽然我不是托,但是,有人肯定认为我是奥托的托。我将坦然视之。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