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促销抢占商机 东风风行MPV先行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15:46  新浪汽车

  2003年6月26日 获悉平头微面由于前端没有碰撞吸能结构,对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危险性极高,7月1日将在北京“停牌”的消息,东风风行MPV迅速做出反映,借此时机,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本万利,创业专案”中小企业助跑活动,将以10.98万元的惊人低价推出风行MPV体验版,迅速抢占原有的微面用户群,为本来已经火势猛烈的MPV市场又添了一把不大不小的干柴。

  据风行MPV市场部负责人伍先生介绍,“风行体验版秉承了风行MPV系列产品的优良品质,安全性高,舒适优雅,性价比远远超出目前同价位的面包车。风行开展此次活动主要面对中小企业,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只要在2003年注册成立的公司,业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于2003年6月26日—2003年7月26日到风行全国64家经销商处都可以10.98万的价格购买风行体验版MPV,以面包车的价格获得MPV的享受,本次活动全国限量300台。”

  响应党在16大提出的“支持、扶植中小企业创业”的号召,专注商务,着眼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配备体面又实用的事业要搭档,是风行一贯的宗旨。伍先生还表示:“本次一本万利,创业专案活动是风行支持、扶植中小企业的系列活动之一,下半年风行将陆续推出成功学堂等活动,满足不同商务人士的全面需求。”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