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派力奥·周末风旅行车的六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14:15  北京现代商报
购买派力奥·周末风旅行车的六个理由

  买Palio Weekend的六个理由

  1名字好听

  自由的清风,清香的草地,透明的阳光……这样的氛围只有在周末的旅行中才会显现。每一个平常的日子我们都能够拥有这样的氛围吗?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旅行轿车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2内部够大

  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将“空间”概念发挥到极致,以“空间”实现多用途。周末风座椅宽敞舒适,前后轴距达2437mm,后排空间宽大充裕。乘客舱宽敞明亮,车身高度达1480mm,乘坐其中,举手投足毫不局促,后备箱离地高度较低,方便装卸物品。

  3外观漂亮

  前部车身极具现代感又不失稳重,透明灯罩使灯光组件更显别致独特。塑料大灯经过防擦划表面保护处理,配有复合表面的反射灯。同为复合表面材料的圆形前雾灯则放置在保险杠的下方,后部车身同样拥有充满现代感的线条。

  4内饰典雅

  仪表板采用大曲线延伸的设计手法。中控面板美观、易于触摸操作,有夜间灯光显示。座椅面料分为豪华型高级针织面料(EL型)和黑色镂空皮质面料(ELX型和Speedgear型)。方向盘外观动感十足,可随意调节高度。此外,车内设有行李箱和油箱开启装置。

  5性能好

  派力奥·周末风选装的两款发动机均采用菲亚特先进技术制造。1.5 MPI发动机(用于EL/ELX车型)具有理想的最大扭矩曲线,1.3 16V FIRE发动机是FIRE系列最新一代产品,专门匹配Speedgear手/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箱,拥有良好的动力输出性能。另外,Speedgear手动挡模式提供6速顺序换挡,不仅操控简易,而且无须松开加速踏板就能自由加减挡。

  6比较安全

  除了一般车型所具备的ABS、EBD等安全系统外,周末风还有独到之处。

  安全气囊:最新一代大容积无烟式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可单独关闭,保护前排儿童安全。

  车门侧防撞杆:固定在中部加强型立柱上,能有力抵抗侧面的冲击,全面保护车内乘客安全。

  装备菲亚特CODE II电子防盗系统,通过自动运行的滚码防盗芯片自动识别密码,确保车辆安全,万无一失。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