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名荷兰工会展中心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11:51  新浪汽车

  随着汽博会的日渐临近,从7月1号开始,各地参展商相继开始进入布展状态。德国大众捷足先蹬,于6月29日到达了长春。经过了一整天的休整之后,于7月1日开始布置展厅,为了了解更为详尽的情况,7月1日下午,记者协同组委会有关人员驱车来到了会展中心。

  从4号门一进入,首先看到的是会展现场为汽博会召开做前期铺垫的工作人群。我们的车停在了E馆门前,一走进E馆,映入眼帘的是穿着带有A&A字样工服的工作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工作的场面。据专门负责欧美展厅的工作人员张威介绍,此次来长的大众车,有的是从德国本土如匈牙利、波兰运来的,还有从上海直接运来的。大众带来的除展具等48个集装箱外还有100多个荷兰工人,他们是专门来布置展台的。

  据悉,这些荷兰工人都是欧盟国家的,来自于荷兰一家专业设计展台的公司,公司的工人们常年往返于世界各地,专门为德国大众到各地参展设计置展台。此次专为德国大众参加长春汽博会设计展台的是一个叫做英格尔的德国设计师。他们将在7月1--7日将布展工作进行完毕,参展结束后还将由这些工人们将展台拆除。

  德国大众此次来长参展占据了500平方米的展位,那么他们为什么在距离汽博会开幕提前这么久来长布展,且不惜花费如此多的人力物力从德国本土不远万里来长布置展台呢?对此组委会工作人员张威解释说,他们之所以这么做最首要的原因是德国大众对第三届长春汽博会的重视,他们看中了长春--这个汽车城在中国汽工业龙头老大的地位,以及其拥有的无限发展的市场潜力;另外一个原因是,本次汽博会正赶上一汽五十周年庆典,作为一汽的合作伙伴,德国大众的董事长将亲自来长参加一汽五十周年大庆活动。

  另据了解,占据750平方米展位的德国的奥迪将于明天抵达长春,很快也将步入展台的布置阶段,届时吊足人胃口的那款神秘的奥迪概念车也将现身会展中心;占据500平方米展位的奔驰将于后天抵长。(马晓娜)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